雷密歐羅曼
REMIOROMEN

雷密歐羅曼新曲巡演實況 開放歌迷線上自由編輯2010/07/29

日本感動系樂團「雷密歐羅曼」搭配最新單曲「站起來吧小拳王」的發行,與日本有線電視WOWOW台合作「REMIOROMEN 12CAMS」的特別企劃,動用12台攝影機拍攝今年日本巡演沖繩場中新曲「站起來吧小拳王」的演唱實況,並在昨天(28日)新單曲在日本發行當天,於特設網站上(http://www.wowow.co.jp/music/remi/12cams/)公開播放,開放網友自由切換喜愛的畫面,編輯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演唱會內容。

雷密歐羅曼的3位團員在這項網路互動功能開放前,便迫不及待搶先體驗。主唱兼吉他手的藤卷亮太表示:「藉由不同角度的鏡頭變化,演唱會的臨場感也會隨之改變,非常期待大家會如何組合呈現這首新歌!」;貝斯手前田啟介說:「希望大家都能樂在其中,享受自由切換鏡頭、編輯演出的內容。」;鼓手神宮司治則是打趣地說道:「平常沒太多畫面的鼓手,請務必多給『我』一些鏡頭喔!」

今年迎接成軍10周年的雷密歐羅曼,在3月推出眾所期待的第5張全新專輯「花鳥風月」後,隨即從5月19日起展開日本全國47個都道府縣,總計62場次演出的大規模巡迴演唱會。

雷密歐羅曼的最新單曲「站起來吧小拳王」,收錄為團員3人首次演出的「ASAHI SUPER DRY SLIM BOTTLE」日本電視廣告曲。以「希望能與歌迷們一同歡度成軍10周年的夏天」的心情而展開這首歌曲的製作,明快且充滿躍動感的節奏,再搭上歌詞中所描述的,就算面對窘境還是正面挑戰的精神,是首令人聽了會充滿勇氣的熱血歌曲,並為炎夏帶來爽快的音符!!

雷密歐羅曼今年繼話題專輯「花鳥風月」後,所推出的全新單曲「站起來吧小拳王」,avex台灣將於明天(30日)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以詼諧手法詮釋出樂曲世界觀的「站起來吧小拳王」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