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Ariel

林依晨貼心 每一場簽唱會寄出親筆明信片給幸運歌迷驚喜2010/08/25

跨界天后林依晨8/21發行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美好的旅行>與同名書籍,今(22)日在台北舉行盛大慶功簽唱會,因為才發片一天,專輯就已經突破第一張的好成績,銷售數字達到21688張,avex(愛貝克思)唱片副總嚴宗陵(David)更是親自到現場與林依晨一起開香檳慶賀。林依晨說:第二張專輯的籌備與發行,讓自己更樂享受當下,無論是工作、生活、家庭、感情,一切都在很美好的狀態下!而漲張專輯聽下來有一種完整的起承轉合,記錄了自己、也感動了自己,希望同時也能感動歌迷!

從戲劇轉戰唱片就有相當好的成績,最近更是各種代言、活動邀約不斷,不但出了<美好的旅行>同名專輯與書,林依晨儼然是娛樂圈最新的跨界天后!簽唱會現場,眼尖的主持人看到了依晨手上有帶著紅色的手鍊,一問之下,依晨才解釋說:這是五色線啦,是友人送給依晨保平安的。但再追問依晨,最近氣色超好,有一種戀愛中的感覺,林依晨笑說:一切都在默默地進行中啦!

一般唱片、經紀公司都會禁止藝人談戀愛,但是avex唱片公司卻在簽唱會上鼓勵依晨戀愛,還送給了依晨戀愛招桃花六寶:月老紅線、玫瑰精油、戀愛御守、桃枝、粉晶、還有一套粉紅色睡衣。林依晨看了開心地說: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聚集戀愛能量的物品同時出現,一下子有充滿愛的能量!原來,唱片公司希望林依晨能用充滿愛的感動,唱出愛情的不同樣貌的曲風,讓歌迷朋友們也能感受到戀愛的美好,聽到依晨的音樂、歌聲,單身的朋友們會有美好的戀情,戀人們會越來越幸福!

貼心的林依晨更主動地發起了與歌迷拉進距離、更貼近歌迷的小活動。原來即將展開一連串<美好的旅行>唱片宣傳活動的林依晨,將會在每一次的簽唱會當地現場,親筆寫下一張明信片,寄給當天的幸運歌迷朋友們。林依晨說:明信片是一個很奇妙的書信工具,可以瞬間拉近距離,也可以馬上得到暖暖的關心與祝福,希望接下來的時間,林依晨也可以與歌迷之間展開一場美好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