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
Jessie

江語晨重力出輯 【戀習】攀岩拍MV 結識兩貴人「李李男」2010/09/14

「豪爽甜姐兒」江語晨(Jessie)昨(13日)以一襲披掛軍裝風出席個人第二張專輯【戀習】的發片記者會,號稱「江大膽」的她豪邁與攀岩教練李恩至大比臂肌,還與自己【最後一頁】MV男主角李至正現場調薏米水疑暗生情愫,男方大膽邀約她出國旅遊,坦承最近有兩、三個追求對象的語晨開玩笑的說:「別人不行,但李至正OK!」大方接受邀約!

江語晨睽違1年10個月又發片!這次她帶來風格更明快、更陽光的新專輯【戀習】,不但苦練舞蹈,還敬業一口氣就答應攀上北海岸斷崖,立志向安潔莉娜裘莉看齊,今天唱片公司特別選在語晨最喜歡旅遊地-海洋島嶼,慰勞她大啖南洋餐點;此外身高167、體重47的她,此次發片被虧臉圓,她近期明明工作量超大、又節食,但上鏡頭卻比之前肉,她日前覺得怪,終於去看醫生,經診斷原來患腎發炎而不自知,所以公司昨也特別準備冬瓜薏米水讓她調製,以消水腫。

記者會來了這次發片兩名貴人,一是攀岩教練李恩至、另一位是MV男主角李至正,昨李恩至特別帶來一座山峰模型給語晨當賀禮,祝福她發片稱霸、事業攀向高峰,兩人還在山頂插上有語晨肖像的小旗子象徵登頂,曾參加過日本TBS電視台【極限體能王】的李教練,是只差一關就拿到最大獎的佼佼者,真是為國爭光,他昨應要求大秀肌肉,很MAN的江語晨也擺出健美POSE,被笑不夠看,她自嘲自己手臂上是小老鼠,並預告李教練下個月又要再度征戰【極限體能王】,希望他這次過五關斬六將,奪得大獎歸!

而素有「男模界馬英九」之稱的李至正,則帶來一本旅遊圖鑑,還貼心在最後一頁寫上貼心小祕密,一翻開發現他居然對語晨發出邀約,邀她一起出國旅遊,讓江語晨居然害羞起來,主持人阿娟也追問是否對他有好感,語晨說其實自己外表大膽,但第一次合作的異性,還是會讓她緊張,只有李至正讓她卸下心防,可以深聊,並表示「或許是他說話很溫柔,有點神秘,讓我想進一步了解他吧!」,李至正也表示工作的48小時現在想起很懷念,感覺很有緣,所以知道語晨愛旅遊,因此興起結伴出國念頭!

昨李至正知道語晨腎發炎,,還體貼特別跟她共同調製冬瓜薏米水,還熱心奉上杯子,讓語晨消水腫,情意相挺,彼此的好印象再進一步,但語晨說到近日因腦癌而住院開刀的姑姑時,仍心疼而噴出眼淚,她表示自己跟姑姑最親,希望姑姑可以早日康復,再跟她一起去蹓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