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
Jessie

江語晨風雨簽唱 凡那比來搗蛋 她3度濕身獻舞蹈處女秀2010/09/20

「豪爽甜姐兒」江語晨(Jeesie)昨(18日)為新專輯【戀習】舉辦了盛大的台北簽唱會,但遭逢凡那比颱風登台,她簽唱會3度被雨侵襲淋濕,但她和粉絲打勾勾堅持到底,絕不中斷,由於風雨越來越大,她和粉絲還搭帳篷在裡頭瘋狂自拍;與她被網友譽為「史上最像的明星雙胞胎」的柯以柔,有情有意不畏颱風前來站台,親切教語晨打有豐胸奇效的「山藥蘋果牛奶」,兩人還相約半年後比ㄉㄨㄞ ㄉㄨㄞ;此外語晨的爺爺、奶奶、媽媽、叔叔也全數出動給她加油打氣,風雨生信心,簽唱會大成功!

江語晨甫被PIXNET網友選為「自拍女王」,她昨展現一身好手藝,在強風暴雨中與所有與會人士和粉絲閃亮自拍,她好姐妹柯以柔前來站台,也被語晨抓來「戀習」自拍,兩人露出招牌微笑,台下一陣驚呼:「好像喔!」兩人在外面常被粉絲和工作人員認錯,甚至連柯以柔媽媽都分不出來,柯以柔說:「去年我和語晨同期都有一支廣告在播,我是泡菜、她是口香糖,結果我媽媽居然問我怎麼沒有帶口香糖回來給她吃。」可見兩人真的是超級姐妹臉!

外型嬌小,但卻有傲人身材的柯以柔,知道語晨很羨慕她,昨天特別帶來健康養生的豐胸祕方,她帶來全套食材和器具,當場示範如何打出喝了會up up的「山藥蘋果牛奶」,不過颱風肆虐,打果汁時狂風暴雨,些許雨水都掺進了果汁,柯以柔打趣說:「這杯凡那比特調喝下去,語晨鐵定ㄉㄨㄞ ㄉㄨㄞ啦!」語晨高興得大叫:「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向以柔看齊!」柯以柔規定她每天都要喝一杯,持續3個月到半年以上,一定有好效果,語晨則跟她約定半年後進棚拍照留念,兩人好好較量一番,十分有趣!

昨凡那比間歇性陣雨不斷,也偏偏挑語晨簽唱會來搗蛋,在語晨最忙時3度降雨濕身,1是她唱歌跳舞時、2是柯以柔為她打果汁時、3則是簽名會開始時,尤其昨天是江語晨首次為粉絲秀出舞蹈處女秀,她帶dancer演唱新歌【那不是愛】,一上台「肥美」的雨絲就轟的刷下來,語晨在狂雨中濕身跳舞,粉絲紛紛大喊:「語晨!你好棒!」、「語晨!我愛你!」她聽了感動跳得更賣力,不管頭髮身體都濕了,使出渾身解數表演,場面十分熱烈!

颱風進逼,但阻擋不住親情,語晨的爺爺奶奶和媽媽、叔叔眾親人組成「親友團」前來給語晨加油打氣,語晨當時在帳篷裡為粉絲簽名,看到奶奶柱拐杖來,衝出來緊緊把奶奶抱住,眼角感動泛著淚光,她和媽媽像姐妹,只見語晨抓住媽媽母女倆自顧自自拍起來,拍完後語晨還跟媒體攝影大哥說:「現在把時間交給媽媽,請大家多拍她一點!」十分有趣;此外語晨補習班的導師也意外出現在粉絲隊伍中,大大給她一個驚喜!

由於凡那比颱風威力進逼全台,語晨所屬愛貝克思唱片顧及粉絲安全,昨鄭重宣佈今(19日)江語晨3場高雄、屏東、台南簽唱會全數取消,將再擇期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