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蔻妮可
ICONIQ

ICONIQ愛蔻妮可勇於改變 大步邁向「燦爛前程」2010/09/30

日本樂壇新人ICONIQ愛蔻妮可在最新單曲「TOKYO LADY」發行一個月後,緊接推出最新迷你專輯「Light Ahead燦爛前程」,專輯中除了4首新曲之外,也再度收錄發行首週即榮登日本公信榜專輯榜第三名的人氣專輯「CHANGE MYSELF改變自我」中的話題歌曲「Change Myself」、「BYE NOW!」和「I.D feat. VERBAL (m-flo)」。而ICONIQ愛蔻妮可於今年5月首次舉辦的特別演唱會精彩內容,更收錄在初回版的DVD中,讓無法前往觀賞的歌迷可以一飽眼福。

這次ICONIQ愛蔻妮可新專輯中的三支音樂錄影帶,全都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製作,在一星期緊湊的行程中,「Light Ahead」連拍了2天,其餘兩首歌曲「TOKYO LADY」和「Kiss & Cry」則分別是在一天內拍攝結束。ICONIQ愛蔻妮可表示:「雖然在國外工作時會有語言上的隔閡,但是不可思議的是,工作人員之間都能了解彼此的想法,最後順利完成MV的拍攝工作。」

而ICONIQ愛蔻妮可出道以來的首次個人迷你演唱會精彩內容,也收錄在這次的專輯初回版DVD中。這場不對外售票的特別限定演唱會,今年5月16日在東京SHIBUYA-AX舉辦,總計動員了1500位幸運歌迷前往觀賞。演唱會上,ICONIQ愛蔻妮可滿懷感激地說:「謝謝大家的熱烈支持,今後我也將以勇於改變的決心為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好聽的歌曲。」

ICONIQ愛蔻妮可的最新迷你專輯「Light Ahead燦爛前程」,台灣avex已經在台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