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增田
tegomass

手越增田首次挑戰翻唱 震災後向歌迷報平安!2011/03/14

傑尼斯美聲雙人組「手越增田」最近推出新單曲「藍色長椅」,首次嘗試翻唱別人的作品,不但令他們感觸良多,也讓他們再次深刻體會到自己對於歌唱的堅持。手越增田的新單曲,在日本發行首週也拿下好成績,名列單曲榜亞軍席次。而上週發生的日本東北關東大地震,傑尼斯事務所也接獲許多來在日本國內外歌迷的關切,並於昨日(13日)於官網發表正式聲明,說明旗下藝人皆已確認安全平安,敬請歌迷放心。另衷心希望地震災區能早日回復到正常生活。

這次翻唱的歌曲「藍色長椅」,對與手越增田同年代的人而言,可說是一首到卡拉OK必唱的經典名曲。在保留原曲的氛圍下,手越增田以他們特有的風格詮釋錄製,希望不只是本來就喜歡原唱的人會喜歡,連從來都沒聽過這首歌的人,也能一聽就喜歡上這首歌。增田貴久回想起NEWS剛成軍不久時,也曾經和搭檔手越祐也一起去卡拉OK唱過。

而一般傑尼斯藝人給人的印象,多是邊跳邊唱的表演方式。手越增田則是從出道曲「味噌湯」開始,就確定捨棄華麗的舞蹈動作,要讓歌迷好好聆聽他們的優美嗓音。相當喜愛唱歌的兩人,都期望能帶給歌迷與在NEWS時所不一樣的感受。

談到互相欣賞的地方時,手越說:「增田的『心臟很強』!」例如某件事情,10人中若有9人覺得不妥,但只要他覺得沒有問題,最後他還是會去做。增田則說笑說自己在腳底按摩時,曾被念說心臟不好,至於對手越的感覺則是:「很努力的人!」

由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的手越祐也與增田貴久兩人所組成的美聲團體手越增田,最新單曲「藍色長椅」翻唱自2009年解散的男子雙人團體SASUKE的名曲,是首直率唱出純真男人心的情歌。台灣avex已經同時推出CD+DVD初回版與CD ONLY普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