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

傑尼斯家族援助賑災總動員 NYC孵化「夢想蛋」2011/03/30

傑尼斯事務所響應東日本大地震賑災活動,29日宣布將展開「Marching J」的大型企畫,史無前例召集旗下全部藝人共同參予,本週五(4月1日)將率先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一連3天的募款活動,號召歌迷共襄盛舉。而旗下所屬的新生代偶像組合NYC最近也發行了全新單曲「夢想蛋」,不但在拍攝MV中,大玩角色扮演的遊戲,還為動畫電影《忍者亂太郎》獻出配唱電影歌曲的處女作。

傑尼斯事務所號召旗下藝人所發起的大型賑災企劃「Marching J」,是由社長Johnny 喜多川親自命名。「March」有向前邁進和3月之意,「J」同時代表日本和傑尼斯,兩者合在一起則意謂著「傑尼斯將陪伴著日本一同邁向災後重建之路。」1995年阪神大地震時,TOKIO東京小子、KinKi Kids近畿小子和V6也曾組成「J-FRIENDS」募款賑災,這次傑尼斯家族則史無前例總動員,共同響應賑災。

而傑尼斯新生代偶像組合NYC在拍攝最新單曲「夢想蛋」的音樂錄影帶時,三位成員過足角色扮演癮。其中,山田涼介變身為足球選手和廚師,知念侑李扮成機師和畫家,中山優馬則化身為指揮家和棒球選手。鼓舞大家儘管眼前困難重重,只要堅持自我理想,總有機會能實現夢想。就如同「夢想蛋」歌詞中所唱到的:「懷著夢想的我們,是一顆顆夢想的蛋,儘管連連失敗,但我們不會放棄,一再出擊,破殼而出。有一朝有一朝,我們一定會展翅飛翔!」

此外,NYC也獻出首次配唱電影歌曲的經驗,出道曲「勇氣100%」和最新單曲「夢想蛋」,在日本分別收錄為動畫電影《忍者亂太郎 忍術學園 全員出動!(暫譯)》的主題曲和片尾曲。談到新單曲「夢想蛋」,山田表示:「就像歌名一樣,是一首我們懷抱著希望自己的夢想蛋有一天能成長的信念,所共同唱出的輕快歌曲。」該單曲在日本發行首週,也拿下公信榜亞軍的好成績。

由傑尼斯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和知念侑李,以及中山優馬所組成的3人組合NYC,全新單曲「夢想蛋」描寫出積極向前的心情,雖然或許還尚未成熟,但相信堅持夢想總有一天會破殼而出。台灣avex將於4月1日發行CD ONLY普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