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
TOKYO GIRLS' STYLE

東京女子流可愛登場 「團體組」接力數位上架!2011/05/06

接續前兩週「女聲」和「男聲」個人組之後,台灣avex與KKBOX本週提升陣容到「團體組」等級,精選推薦少女偶像團體「東子女子流」、「SUPER☆GiRLS」和話題團體「矢島美容室」,與放浪家族的新生代成員「第三代J Soul Brothers」等多組團體的音樂作品,豐富你的聽覺享受! 

五人少女歌唱&舞蹈團體「東京女子流」於2010年1月1日成軍,團名中冠上「TOKYO東京」,希望她們能如同「東京」這個城市一樣,邁向成為不斷成長,不斷帶給大家驚喜的團體。並且以日本為發源地,創造出專屬於她們自己的獨特風格,進而活躍全亞洲,甚至全世界。 

由搞笑團體「隧道2人組」和DJ OZMA所組成的「矢島美容室」,設定角色為出生於美國內華達州的母女三人組,媽媽瑪格麗特、兩個女兒娜歐蜜和草莓,來日本尋找一位叫「矢島」的男性。2008年出道後獲邀至許多電視節目演出,在日本以及音樂樂界掀起了一股新的「矢島熱潮」旋風! 

從「avex偶像選秀會2010」中脫穎而出12位少女,以「由大家培育的偶像」為中心概念,組成「SUPER☆GiRLS」。團體名是以進軍國際為目標來命名,為強調偶像(idol)特質,特別將團名中的i改為小寫。並透過「協助培育網站」,讓歌迷在輸入購買產品或是演唱會門票上所附的密碼後,即可獲得「製作點數(PP)」,參與決定活動方向性的投票。 

而傳承EXILE放浪兄弟思想及信念的舞蹈&歌唱團體「第三代J Soul Brothers」,Performer由擔任團長的EXILE放浪兄弟團員NAOTO及NAOKI,劇團EXILE風組的ELLY、山下健二郎,以及新世代代表岩田剛典等擁有卓越表演能力的5位團員組成,再加上從懷抱3萬人夢想的年輕人們所挑戰的選秀會「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 2~給懷抱夢想的年輕人們~」中脫穎而出的二位主唱的今市隆二與登坂廣臣,持續創造出新的音樂火花。 

想要聆聽到更多「團體組」的推薦歌曲嗎?現在就連結到KKBOX《avex數位獨佔新鮮貨》專屬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