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真希
GOTO MAKI

後藤真希線上分享戀愛觀 男歌迷大方示「LOVE愛」2011/05/10

日本女歌手後藤真希最近推出全新迷你專輯「LOVE愛」,整張專輯不但全都由她親自作詞,還另外翻唱了中島美雪廣為人知的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的主題曲「在天空與妳之間」。此外,上週她也接受了日本影音分享網站Niconico特別節目的專訪,吸引了2萬7千名網友線上同步收看,最後更有一位幸運男歌迷打電話進現場,大聲對她真情告白。

後藤真希上週(6日)透過日本知名影音分享網站Niconico,宣傳她的最新專輯「LOVE愛」,以及分享她個人的戀愛觀,在將近一小時的現場專訪節目中,總計吸引了約2萬7千名網友線上觀看。節目中的高潮莫過於是最令大家期待的「Niconico電話」單元,一開始有兩位網友好不容易打進節目中,但可能因為一時緊張竟然不小心將電話掛斷,不過也因此瞬間炒熱了錄音室的氣氛,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有三位網友成功撥進現場,其中更有一位是連續2次活動都順利撥通電話的幸運男歌迷,讓他興奮地高聲向後藤真情告白:「我們倆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繼上張專輯中翻唱工藤靜香的歌曲後,新專輯「LOVE愛」則挑戰了中島美雪的經典歌曲「在天空與妳之間」,後藤真希說:「這是一首我很想翻唱的歌,每次聽完感觸都很深。」而這次在海邊拍攝新曲音樂錄影帶時,也發生了一段有趣的插曲,她表示:「拍攝過程中,突然有隻可愛的小狗跑進來舔了我的腳,讓我嚇了一跳。」另外,新專輯封面照改走自然風,分別在早上、中午和傍晚三個時段以自然光拍攝,希望讓歌迷感受到她自然、真實的一面。

移籍avex華麗進化的後藤真希,推出最新迷你專輯「LOVE愛」。以超旋律主義為當家招牌,「歌手‧後藤真希」為了返回原點,積極參加不插電演唱會或以樂團演奏的演唱會等,對表演活動投入熱情,散發渾身的光芒。濃縮了後藤真希魅力的這張迷你專輯,含輕快明亮的樂曲,優美的抒情曲,以及快節奏舞曲等等共5首豐富曲目。

以「LOVE愛」作為主題,整張專輯由後藤真希親自作詞。她用屬於自己的字句和歌表現了「愛」,並且選定翻唱中島美雪名曲「在天空與妳之間」,DVD收錄「唉…」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台灣avex已經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