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
TOKYO GIRLS' STYLE

新生代少女團體「東京女子流」可愛旋風正式襲台2011/06/09

日本新生代少女偶像團體「東京女子流」上個月初於日本推出首張專輯「心跳的秘密」後,隨即展開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去年5月5日才正式出道的她們都相當開心,隊長山邊未夢在演唱會上表示:「完全沒想到能在一年內的時間實現了這個夢想。」並且感謝歌迷和她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avex睽違7年精心打造所推出的少女團體「東京女子流」,成軍至今1年多共舉辦了20場以上的單獨演唱會,以及參加過130場以上的活動演出。持斷磨練成長的表演實力與努力積極的形象,不但受到許多男歌迷的喜愛,也吸引了不少同年齡層的少女歌迷支持。

東京是個充滿無數驚喜、刺激,與無法預知未來發展的地方。之所以取名為「東京女子流」,是希望她們能成為像東京一樣,總是讓人驚喜不斷的女子團體,進而向亞洲和世界其他國家發展,創造出專屬於她們自己的獨特風格。

這次發行新專輯,東京女子流更首次挑戰用中文翻唱自己的單曲「心心相印」,她們害羞地說:「因為中文發音真得很困難,雖然錄音當天有老師在旁隨身指導,但求好心切的我們相當緊張,一直擔心會唱不好。」該曲的中文版,雖然因發行版本的緣故,未收錄於台壓專輯中,但目前已在台灣的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東京女子流首張專輯「心跳的秘密」,包含了她們「用歌聲和舞蹈傳遞音樂樂趣」的意念,收錄含出道至今的所有單曲,共11首曲目,台灣avex已經發行CD+DVD版本。初回限定版特典隨機封入1款專屬封面式卡片,以及團員出道前珍貴影像「東京女子流 結成!」精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