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 步
Hamasaki Ayumi

濱崎 步最新迷你專輯『FIVE』預購告知2011/08/18



2011.8.20()8.31 ()止,凡預購濱崎 步最新專輯「FIVE」任一版本,即可於領貨時獲得濱崎 步精美資料夾乙個!!

 

5首新曲+5首音樂錄影帶+5段幕後花絮

濱崎 緊急推出迷你專輯『FIVE!!

 

今年夏季勢必沸騰的話題作品,包含與俊秀的親哥哥JUNO合作的中版樂曲「Why…」,以及由星野晴彥作曲,歌迷期待已久的抒情大作「beloved」,做為PS3遊戲軟體「時空幻境 無盡傳奇」主題曲,早已引起熱烈迴響的「progress」,再次與AAA隊長‧浦田直也合作的中版抒情曲「ANother song」,和充滿迷幻氛圍令人印象深刻的「BRILLANTE」,共收錄5首超強曲目!DVD則收錄5首音樂錄影帶以及其幕後花絮,內容豪華豐富的全新迷你專輯!!

■同時推出CD+DVDCD ONLY,共2種版本。

CD ONLY (AVJCD10480)加收Bonus Trackbeloved(Orchestra version)

 

 

濱崎 / FIVE

預定發行日:201192()
CD+DVD AVJCD10480/A
CD ONLYAVJCD10480

 

注意事項:

請於發行後兩週內至原預購店家,憑客戶存根聯,補齊貨款差額後領取專輯。

※如因日本素材延遲或發行權利等因素,發行日期有所變更之場合,即會盡速於各大唱片行以及愛貝克思官方網站公告。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