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 步
Hamasaki Ayumi

【濱崎 步 3D 魔幻馬戲團演唱會】華麗炫目舞台設計+實力派唱腔+超震撼3D效果2011/10/13

出道13年的濱崎 步自1998年邁入歌壇以來就同時擔任自己歌曲的作詞人,有時也擔任作曲工作,至今她所有歌曲的填詞都是由她獨力完成的,極具個人風格的歌詞一向是她最顯著的特色。這些作品都持續在日本刷新並保持著多項紀錄:她是日本女性歌手中擁有單曲最多連續冠軍紀錄的保持者,1999年以後每年至少有一張登上榜首的單曲或專輯。2006年,她成為了日本史上單曲銷量最高的女歌手,至2010年10月為止,濱崎 步的作品在日本公信榜合計銷售量已經接近5000萬張。她對於日本樂壇的影響力之大,致使美國時代雜誌譽她為日本流行音樂樂壇天后,在日本國內被廣泛認知是平成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姬,亦是大中華地區及東南亞地區最受歡迎的日本歌手之一。

而濱崎 步的演唱會總是以華麗炫目的舞台設計以及絕美艷麗的服裝著稱,這次3D演唱會能在戲院上映,濱崎 步表示:「我很開心我的演唱會可以在戲院上映。這個演唱會的內容完全符合一部好電影應有的條件,像是3D的高畫質以及動感震撼的音樂,並且增加了許多能讓粉絲們有實境感的特效。我覺得不論是曾經來過這場演唱會的歌迷,或是沒有機會來現場看我演場會的觀眾們都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如果有從來沒看過我現場演唱會的朋友們到戲院看這部電影的話,我會非常感謝,而且保證你們不會後悔,歡迎大家一起進戲院發現Ayumi的魅力!」

這部電影是濱崎 步第二部的3D演唱會電影,觀眾們可以透過華麗的聲光效果以及深具臨場感的3D特效來體驗濱崎 步的無限魅力!這次不同於前集,這部3D演唱會電影將在日本、台灣、新加坡、香港同步上映!讓在台灣的觀眾們也可以在第一時間享受和日本觀眾們一樣零時差的超high體驗!!

【濱崎 步 3D 魔幻馬戲團演唱會】10/21全台威秀影城 限定兩週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