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增田
tegomass

「手越增田」施展魔法 登上公信榜冠軍寶座 優美和聲擄獲歌迷芳心2011/11/04

傑尼斯美聲雙人組「手越增田」睽違1年半推出全新專輯「手越增田的魔法」,施展以兩人歌聲所編織出的音樂魔法,首週便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寶座。兩人也趁著發行新專輯的機會,透過鏡頭向台灣歌迷喊話,希望能盡快再來台與大家見面!而「手越增田」近期上電視節目宣傳時,也屢次被問到所屬團體「NEWS」中山下智久、錦戶 亮的離團事件,他們表示今後將會抱持著積極的心態,來回應一直支持著他們的歌迷,也祝福離團的兩名成員,大家將是永遠的夥伴。

「手越增田」由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的手越祐也與增田貴久兩人所組成,不同於傑尼斯其他團體帶給觀眾又唱又跳的印象,手越增田的特色是以優美的和聲與溫暖的歌詞打動人心。這次推出全新專輯「手越增田的魔法」,以兩人的歌聲所編織出的魔法音樂,於日本發行首週便獲得公信榜專輯榜第一名的佳績。接受訪談時兩人被問到,如果被賦予施展一次魔法的能力,兩人將會使用什麼樣的魔法,增田貴久認真地回答會變一支魔法棒給自己,這樣今後也能自由的使用魔法。而手越祐也則俏皮地說,要對全世界的男男女女都施展魔法,讓所有人都喜歡上他!

手越增田今年的巡迴演唱會已從10月自德島公演開跑,到12月的名古屋公演為止預計將巡迴11個場地,共舉行23場公演。手越祐也宣言將在演唱會上大施魔法,迷倒台下所有歌迷。增田貴久則說透過演唱會能跟大家一起同樂,對他來說是個宛如魔法般的夢幻空間,希望大家帶著幸福的心情前來,看完演唱會後帶著更加幸福的心情回去。而手越增田不僅曾為金曲獎來台,也曾以NEWS的身份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他們也趁著新專輯宣傳機會,特別透過鏡頭向台灣歌迷喊話,希望能盡快再度來台與大家見面!

日前參加前輩SMAP的中居正廣所主持的音樂節目錄影時,手越增田談及NEWS中山下智久與錦戶 亮離團的風波,表示其他團員將以積極的心態面對未來的挑戰,也會好好回應一直支持著NEWS的歌迷,將努力傳達更多的愛給歌迷。而即使山下智久與錦戶 亮離開NEWS,兩人還是他們永遠的夥伴。中居正廣則鼓勵他們,接下來一定要做出更棒的作品,也期待山下智久、錦戶 亮今後不一樣的發展。

手越增田第3張原創專輯「手越增田的魔法」,初回限定版的CD收錄含「七夕祭典」、「藍色長椅」等共11首曲目,DVD則收錄「魔法旋律」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以及特別訪談。普通版的CD加收「La‧La‧櫻花」、「我回來了,歡迎回家」、「在愛之中」等共14首曲目。台灣avex已於今天(4日)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CD+DVD與普通版CD ONLY兩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