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拉
shela

「月與太陽」藏秘密 新階段榭拉要你猜謎!!2004/03/30

日本個性派女歌手shela榭拉,繼第二張個人Top10專輯『花園Garden』之後,推出了睽違半年之久的全新單曲「月與太陽」。在這張2004年的最新作品裡,不但再度發揮她特有的哀柔唱腔,而這首新作的歌名,也是繼「顏色系列」「花系列」之後,榭拉送給歌迷的一個小考題!猜猜看這首「月與太陽」究竟是何種系列的起點呢?

全新第三階段榭拉 「○○」系列要你猜
自從1999年出道以來,榭拉就以『系列』的歌曲深受歌壇注目,例如在第一階段『顏色系列』,推出了「purple 迷紫」「orange 橙橘」等單曲,並以專輯『COLORLESS無彩繽紛』做為段落,第二階段改為「cherry blossom 櫻花」「幸運草」等單曲的『花系列』,亦以專輯『Garden花園』結尾,都一再引起歌迷們熱烈的討論。因此這張名為「月與太陽」的新單曲一推出,便有歌迷猜測可能是「星球系列」,但也有另一方意見表示可能是「對比系列」,更有歌迷提出「陰陽系列」等有趣的想法。讓人迫不及待想知道下張作品的名稱,會為這個新階段定義為何種系列呢?

歌詞個性十足 求好心切唱啞嗓子
不過,由於間隔好一陣子沒進錄音室,錄製新歌時的榭拉顯得相當緊張,她笑著說「雖然唱了許多情歌,但在這次『月與太陽』裡,我是以全新的演繹方式來唱,也希望能帶給歌迷充滿春季嶄新的溫暖感受」。在最新單曲「月與太陽」裡,不僅讓人沈浸在她悲傷又溫柔的歌聲,再加上格局宏大的歌詞以及平穩流暢的旋律,打造出三位一體均衡構成的情歌極品。尤其是積極性十足的歌詞,更是令人眼睛一亮,例如「因為想傳達所以喊啞了聲音 追求的只有永恆與真實 為了想留下名字你今後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吧」,都強烈表達出全新出發的榭拉其熱愛歌唱的一面。連音樂錄影帶裡也出現月亮與太陽合而為一的畫面,傳遞出歷經沈澱後的榭拉更加宏遠寬闊的歌唱觀。她也笑著表示「老實說在錄音期間,也曾求好心切唱啞了嗓子,這點還挺符合歌詞的呢」。

過去一向保有神秘形象,不太在歌迷面前現身的榭拉,今年則希望透過舉辦演唱會,與歌迷作進一步的接觸,也讓自己能在歌唱事業上踏出新的一步。請期待榭拉今年不同以往的全新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