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
Xiao Yu

小宇為「前男友」量身打造片頭、片尾曲及所有插曲,1/19電視劇原聲帶正式發行!2012/01/19

地球是圓的
總有一天遇到你
睽違2年
讓小宇再度用音樂征服你的耳朵

繼「終於說出口」「愛上」「 就站在這裡」
2012再推超級好聽一聽再聽永遠聽不膩
華語音樂唯一靈魂樂美聲全新創作


長大後和高中前男友的相遇,牽起這個「前男友」故事的開端!「前男友」製作單位也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聽見小宇充滿情感張力的嗓音,及具有強烈渲染力的小宇式音樂,力邀小宇為「前男友」量身打造片頭曲、片尾曲,及劇中所有插曲。
小宇的創作和「前男友」一拍即合,片頭曲「一直都愛著你」是前男友的真情告白、片尾曲「我們說好了」想挽回卻只剩下回憶的悵然、「這個女孩」再次來電的小鹿亂撞、「最後只能說再見」有時候也想問,是不是所有感情都會無聊然後無疾而終呢?「遇上了妳」緣分來時想檔也檔不住,「Every Time You Smile」有時候愛情真的很簡單,只因為她笑了。
「前男友」志明與春嬌分手後又偶然相遇的故事,你一定能在其中找到或多或少類似的記憶與掙扎,小宇這幾年累積了無數次表演經驗與創作磨練,為「前男友」譜寫出朗朗上口直達心底的旋律,超強轉音技巧依舊無人能及,現在更多了一些成熟而洗鍊的味道,娓娓道出屬於「前男友」的心路歷程,並首次邀請新銳作詞人填詞,激盪出新鮮不同風貌的chemistry,重量級製作人同時也是慧眼發掘小宇的陳偉老師,再度擔任全專輯製作人,以高規格高品質監製完成「前男友電視劇原聲帶」專輯,共包含六首小宇全新創作,兩首不同風格配樂及三首在家練唱K歌版,不只聽得過癮,還能唱的盡興,不管你對 “EX”剩下什麼感覺,讓小宇的音樂陪著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回憶一起忘記。
這不只是「前男友電視劇原聲帶」,更是小宇淋漓盡致展現能編能寫能唱全方位音樂才華的精采作品,更是期盼好久終於等到的小宇新專輯,而這只是一個開始,2012年,還有更多更多的小宇準備讓你聽見!

曲目:
 
01 一直都愛著你Prelude
02 這個女孩 - 小宇
03 一直都愛著你(前男友片頭曲) - 小宇
04 一直都愛著你Instrumental
05 最後只能說再見
06 遇上了你 - 小宇
07 Every Time You Smile
08 我們說好了(前男友片尾曲) - 小宇
09 一直都愛著你(在家練唱版) - 小宇
10 最後只能說再見(在家練唱版)
11 我們說好了(在家練唱版) - 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