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增田
tegomass

「手越增田」音樂魔法戰勝骨折疼痛 全新Live DVD勇奪公信榜冠軍 創最強「子團體」紀錄2012/05/25

是什麼樣的魔力能讓骨折的疼痛消失?增田貴久現身說法都是歌迷的功勞!傑尼斯美聲雙人組「手越增田」的成員增田貴久日前不慎在演唱會前右手骨折,被診斷需要3個月恢復,但仍努力登台表演,也完全沒被歌迷發現,展現出超專業精神。他說:「一出場看到歌迷就忘了疼痛,真的很不可思議!」而增田貴久包著繃帶彩排的畫面也收錄在DVD「第3次巡迴演唱會 手越增田的魔法★」花絮當中,這張演唱會DVD發行後順利攻佔日本公信榜DVD綜合榜冠軍,同時創下最強「子團體」紀錄。此外,兩人所屬的團體「NEWS」也將重新出發,於6月推出精選輯,歌迷已迫不及待見到NEWS重展魅力!

由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中兩位團員「手越祐也」、「增田貴久」所組成的「手越增田」,推出全新演唱會DVD「第3次巡迴演唱會 手越增田的魔法★」,初回版的花絮影像中可以看到增田貴久右手包著繃帶進行彩排的畫面。原來是他在演唱會開始前2週左右不小心骨折,雖然醫生診斷要花上3個月才能康復,但他仍負傷上陣,帶著笑容努力的敬業表現,讓歌迷完全沒發現他的傷勢。增田貴久近日在電台節目中談及此事時,笑說:「歌迷的力量真的很不可思議,一上舞台就完全忘了疼痛。」手越祐也則說:「只要看到台下的歌迷就能激發體內腎上腺素,不管本來有多疲憊都能全部拋開,盡情享受在表演當中。」

去年手越增田推出冠軍專輯「手越增田的魔法」後大受好評,旋即於日本全國11地展開他們的第3次巡迴演唱會。收錄了去年年底橫濱Arena最終場演唱會的DVD「第3次巡迴演唱會 手越增田的魔法★」,於日本發行首週便勇奪公信榜DVD綜合榜冠軍,這不但是他們第2張獲得綜合榜冠軍的DVD,也創下由團體衍生出的「子團體」中最高紀錄。而兩人所屬的團體「NEWS」在經歷山下智久、錦戶 亮退團風波後,終於宣布重新出發,將於6月推出精選輯「NEWS BEST」,手越祐也表示,新單曲、巡迴演唱會也正在計劃當中,請所有歌迷好好期待!

手越增田推出全新演唱會DVD「第3次巡迴演唱會 手越增田的魔法★」,收錄去年年底橫濱Arena最終場演唱會,以及「魔法旋律」音樂錄影帶完整版,充滿手越增田魔法的魅力舞台,絕對值得珍藏!特典影像則收錄從演唱會前的企畫階段,兩人協力架構演唱會內容等過程,至全國巡迴演唱中貼身拍攝的珍貴幕後花絮畫面。初回限定式樣為封入40頁寫真冊的超值豪華版,並內附有親筆留言的貼紙。台灣avex已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兩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