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
EXILE

EXILE放浪兄弟年度巡迴開唱 威秀二度轉播2012/06/11

亞洲最強的多人團體組「EXILE放浪兄弟」繼去年的札幌巨蛋開唱演唱會,由台灣威秀影城轉播這場實況活動後,讓不少放浪兄弟粉絲雀躍不已,都覺得能省下一筆機票費用還能感受到他們的現場舞台魅力。許多粉絲甚至還主動詢問能否轉播今年度的演唱會,所幸今年二度轉播他們新年度的札幌巨蛋演唱會。除了EXILE放浪兄弟, 第三代 J Soul Brothers, 第二代 J Soul Brothers, EXILE放浪兄弟 ATSUSHI, 與DANCE EARTH (USA from EXILE)、DJ MAKIDAI、E-Girls與MATSU BOCCHI都會一起表演。而且這回最大看頭就是EXILE放浪兄弟 TAKAHIRO與GLAY HISASHI等知名樂手組成的期間限定樂團「ACE OF SPADES」也決定登場表演!

本次售票將於6/15(五)中午12點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皆可購買,轉播地點在台北信義威秀、台中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請歌迷在7/1(日)下午4點進場,全台不分區統一票價一律800元(需加手續費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