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

型男團體4ever台北簽唱會千萬敞篷古董車帥氣出場 酷夏大方回饋歌迷大秀腹肌讓粉絲吃冰淇淋2012/07/09

4ever簽唱會1800萬萊斯萊斯古董車亮相,誓言EP破銷售萬背部全裸慶功
酷夏辦簽唱 4ever大方秀腹肌 先讓歌迷眼睛吃冰淇淋
JOLIN:真害羞 早知道先除毛
迪恩猛健身沒在怕,82公斤瘦到73,感謝團員們日夜操舞、操體能
家人到場支持 拿鐵爸拋毛巾給兒擦汗 沁岳媽上台摸兒子腹肌:有被電到的感覺
拿鐵見家人差點噴淚 感謝父母給機會勇闖星路
型男團體4ever好人緣 帥哥美女粉絲揪團飛日本,就要珍藏4ever的第一次

華語樂壇型男團體4ever今(8)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四帥一出場就開著價值1800萬的古董勞斯萊斯敞篷跑車進場,讓歌迷們直呼:帥呆了!原來這台古董車有一個超美的名字<飛天女神>,唱片公司希望取其吉利名字讓4ever出道發片也能一飛衝天,有好成績!
4ever曾在媒體面前發下豪語:只要EP銷售破萬就要到墾丁背部全裸慶功。簽唱會現場主持人力拱四帥先秀結實腹肌讓在酷夏艷陽下等候的歌迷朋友們眼睛先吃冰淇淋!四帥大方展現精壯腹肌,但JOLIN卻害羞地說:真是不好意思,早知道今早就先除毛了!反而是迪恩沒在擔心,原來這陣子勤練舞,日夜操體能,一大早還跟團員們上健身房,迪恩說:體重已經從82公斤降到73公斤,腹肌也一塊一塊浮出來,所以秀腹肌沒在怕!
4ever簽唱會家人全都到場支持,遠從上海飛回台北的拿鐵爸還從台下拋出冰鎮好的毛巾給心愛的兒子擦汗,讓在舞台上勁歌熱舞的拿鐵差點噴淚,拿鐵說:非常感謝父母支持,給他有機會可以勇闖星路!4ever四人感情好,JOLIN馬上跳出來力挺拿鐵:飆淚沒關係,拿鐵唱的部分其他三人可以幫忙唱!
沁岳媽現場購買200張EP支持兒子的音樂作品,還上台為4ever加油打氣,當兒子大秀腹肌時,沁岳媽忍不住直呼:已經好久沒摸到兒子的身體了,有被電到的感覺!
華語樂壇型男團體4ever發片造成一股<新好男人>旋風,男女粉絲通殺,還在簽唱會現場揪團赴日本參加4ever在a-nation的演唱會,粉絲開心地說:就是要陪伴、珍藏4ever的第一次。
4ever發片,唱片公司大手筆砸宣傳預算,不但率先開通了知名的智慧型手機APP,就是要讓歌迷朋友們時時刻刻都能掌握4ever的最新動態,同時avex也耗資六位數開發了<4ever數位EP音樂下載軟體>,只要歌迷朋友們在手機上下載APP,就可以一次完整擁有4ever的音樂作品以、4ever合照的酷炫拍貼功能程式還有貼心的4ever真人原音錄製整點報時鬧鈴。4ever開心地說:能隨時和歌迷朋友們互動真的很有趣,接下來一定會加倍努力表現最好的歌舞回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