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 翼
Imai Tsubasa

今井翼首度來台握手會 包下百坪唱片行全部都是瀧&翼2004/05/05

傑尼斯的歌迷注意了!即將在本週末為金曲獎特別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日本傑尼斯超人氣偶像今井翼,也將趁著這次睽違二年的訪台機會,與台灣歌迷首度近距離面對面接觸,在5月8日週六下午舉辦一場限定500名歌迷參加的握手會。而當天舉辦握手會的西門町玫瑰唱片峨嵋店也將成為「瀧&翼」的一日專屬唱片行。近百坪的店裡,5月8日將全部只陳列販賣「瀧&翼」在同一天推出的新專輯「Twenty Two」!

傑尼斯藝人來台熱潮再起
才剛送走成功舉辦完台灣演唱會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緊接著在本週末,日本傑尼斯家族中的無敵美少年雙人組「瀧&翼」成員之一今井翼也將為金曲獎來台擔任頒獎嘉賓,並首度在台灣舉辦握手會,為日本藝人來台掀起另一個高潮。而這一、二年因為SARS、國際恐怖活動... 而稍緩的傑尼斯藝人來台熱潮,也將藉由這次今井翼來台與歌迷接觸的活動再度燃起!今井翼雖然已多次來台,但這次卻是首度要與台灣歌迷超近距離面對面握手,這也是今井翼對自己這二年未能來到台灣,特別為台灣歌迷所作的一個補償。過去訪台時,總是有師兄師弟或搭檔瀧澤秀明一起陪同的今井翼,這次更是首度獨挑大樑來台會見歌迷。

瀧&翼一日專屬唱片行
另外,舉辦握手會的台北西門町玫瑰唱片峨嵋店,當天更將成為瀧&翼的專屬唱片行。近百坪的店面裡,觸目所及的近萬張CD陳列,都將換成瀧&翼同一天要推出的最新專輯「Twenty Two」。另外,店裡的海報、看板、佈置也都將清一色是瀧&翼的照片。瀧&翼將成為首組在台灣擁有「一日專屬唱片行」的國外藝人!

台灣歌迷專屬神秘禮物
除了握手會外,瀧&翼為了感謝購買這張他們在今年22歲推出的專輯「Twenty Two」的台灣歌迷,更將從購買這張新專輯的消費者中抽出部份幸運兒,贈送他們專門為台灣歌迷製作的神秘小禮。至於這份只有台灣歌迷才有的禮物內容是什麼,今井翼也將代表「瀧&翼」在這場握手會上正式公佈!

限量預購500名歌迷可參加握手會
想要參加今井翼5月8日來台唯一握手會的歌迷,只要從5月5日起至台北市西門町玫瑰唱片峨嵋店預購瀧&翼的最新專輯「Twenty Two」,就可以憑預購單存根聯入場。預購名額只限500名,額滿為止。關於預購活動及握手會的詳請,可參考艾迴音樂官方網站 www.av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