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Eddie

彭于晏帥氣亮相上海,暗夜釋放魅力勢不可擋2012/08/06

人氣偶像型男彭于晏日前(1日)亮相上海外灘,出席某牛仔品牌新一季代言活動。活動現場,彭于晏一身帥氣牛仔裝出現,完美詮釋了新一季“暗夜”系列的風格。現場分享了他在澳大利亞拍攝廣告片的趣事,並與現場媒體一起挑選最喜歡的牛仔風格。恰逢倫敦奧運會比賽期間,之前出演過拳擊手、體操運動員的彭于晏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在看奧運會比賽時表示,“當然有,這幾天一直在看體操、游泳和跳水的比賽,運動員的表現都非常棒。雖然都要熬夜看比賽,但是都看的熱血沸騰”。
活動現場,彭于晏身穿最新一季“暗夜”系列牛仔裝,“躲”在主辦方特意設計的夜店party的模特模型中,隨著廣告片的揭幕,彭于晏也隨之帥氣亮相。不僅和大家分享與品牌合作的開心經歷,也回憶在澳大利亞期間遭遇大雨的趣事。當主持人說到他在廣告片中看起來很瘦時,彭于晏更是自曝因為貪吃海鮮,在澳大利亞期間一直拉肚子,所以會比較瘦。而談到保養牛仔褲的方式,他則說他的方式就是一個月都不洗,覺得那樣的牛仔褲才保持了最原始的質感,最有型。
在多部電影中有著優秀表現的彭于晏,近期人氣急劇上升,更是受到眾多品牌廠商的青睞。而談到廣告合約的紛至遝來,彭于晏則謙虛的表示,“目前要做的就是踏實做好自己的工作。”隨著新電影《太極》的即將上映,彭于晏將用一部部好的作品來回報大家對他的支持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