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FIVE

√5推出全新單曲「Love Doctor」化身戀愛諮商師 團員親筆處方箋 解決各種愛情疑難雜症2012/08/17

日本超人氣團體「√5(唸法:ROOT FIVE)」化身戀愛諮商師,為歌迷解決各種愛情的疑難雜症!從「NICONICO動畫」網站發跡,5名團員共擁有超過3000萬次影片點閱數的√5,推出全新單曲「Love Doctor」,CD特別封入台灣限定特典「戀愛處方箋」,面對各種愛情的煩惱,由團員親筆寫下獨到的解決方式,有些人認真、有些人搞笑,絕對讓歌迷驚豔。而√5的新單曲在發行前便寫下手機全曲下載排行榜冠軍的佳績,日前舉辦單曲發行紀念活動時,被主持人問到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團員「蛇足」竟回答:「老婆!理想對象是林志玲,她超可愛的!」讓人不禁讚嘆名模林志玲的魅力真是無遠弗屆。

√5由5位自「NICONICO動畫」影音分享網站發跡,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蛇足」、「pokota」、「michan」、「kettaro」、「koma'n」所組成,團員們的投稿影片不但締造超過3000萬次的驚人點閱數,去年12月更創下出道8天即旋風訪台舉辦握手會的驚人紀錄。繼前兩張暢銷單曲後,√5這次邀請到點閱數破千萬的製作人「halyosy」,為他們製作出第3張單曲「Love Doctor」。團員「pokota」說:「歌詞也是特別為團員量身訂做的,希望聽眾能注意每個人的獨唱歌詞所展現出的特色。」以單曲名稱、概念出發,唱片公司特別於CD封入台灣限定特典「戀愛處方箋」,請團員針對各種愛情疑難雜症,親筆寫下各自的獨到解決方法,有的團員認真回答、也有團員搞笑演出,歌迷不妨好好期待!

而√5的全新單曲「Love Doctor」發行前便傳來捷報,主打歌「Love Doctor」與另一首收錄曲「Mr. Music」分別奪下手機全曲下載排行榜冠、亞軍,寫下以新人歌手來說十分亮眼的紀錄。日前√5舉辦單曲發行紀念活動,更吸引了3000名歌迷到場支持,當團員被主持人問到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團員「蛇足」竟回答:「老婆!理想對象是台灣的林志玲,她真的超可愛的!」名模的過人魅力就連「戀愛諮商師」也不得不為之傾心。

√5推出第3張單曲「Love Doctor」,台壓發行CD+DVD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 ONLY版與animate限定版(2CD)4種版本。CD+DVD初回版A的DVD收錄本人版音樂錄影帶,以及特典影像「5人制足球比賽篇」;CD+DVD初回版B的DVD收錄由動畫師「三重的人」製作的繪圖版音樂錄影帶,以及特典影像「舞蹈練習篇」;CD ONLY版初回封入特典則為√5專屬小卡(15種隨機封入1種),此外CD+DVD初回版A、B與CD ONLY版皆封入台灣限定特典:√5戀愛處方箋(5款隨機封入1款)。animate限定版則收錄只有在這張單曲才能聽到的廣播劇CD「Love Doctor?」。台灣avex已於8月17日(五)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