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第六張韓文專輯『Sexy, Free & Single』A版,台灣官方活動抽獎劵參加辦法公告!2012/09/14

SUPER JUNIOR第六張韓文專輯『Sexy, Free & Single』A版,台灣官方活動抽獎劵參加辦法公告囉!

很多人都在問SUPER JUNIOR的第六張韓文專輯『Sexy, Free & Single』台壓版當中的抽選券究竟用途是什麼?...讓大家久等了...現在就邀請購買台壓A版專輯的您來參加「抽SUPER JUNIOR十位團員親簽第六張專輯A版」活動!



[獎品說明]
※SJ親簽專輯版本: SUPER JUNIOR第六張專輯『Sexy, Free & Single』A版
※SJ親簽專輯介紹:
1. 十位團員均在每本專輯封底親簽上每個人的簽名。(如下圖1)
2. 每本簽名專輯內,個別團員亦特別在專輯內頁屬於其自我之寫真處,再多簽上一份專屬簽名。(如下圖2)
3. 總結上述,每本簽名專輯皆附上十位團員親筆簽名於專輯封底 + 一位團員的專屬親簽內頁寫真。

(圖1)

(圖2)


[參加辦法]
※寄回抽選券的抽獎聯:
請將『Sexy, Free & Single』A版專輯中所特別印製的抽獎券,填妥您的姓名、電話及聯絡地址後,將"下方"抽獎聯撕下,寄回avex taiwan,為了方便整理並加速抽選出幸運得獎者之作業流程,請一律將抽獎聯牢貼於「明信片」的背面。並於收件人上填寫「AKPOP - SUPER JUNIOR活動收」,寄至105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9樓之3”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收件時間至2012年10月15日(一)為止。(*郵戳為憑逾時不候)
※公佈得獎者序號:
2012年10月19日(五)晚上18:00於avex taiwan官網、AKPOP愛韓樂部落格、avex taiwan Facebook公佈十位得獎者抽獎聯上的序號,被抽選中的得獎者將隨機獲得"十位團員親簽&一位團員加簽內頁"的SUPER JUNIOR第六張專輯A版一張。
※寄送方式及時間:
在公佈得獎者名單後,預計2012年10月26日(五)前將獎品以"掛號"的方式寄出,若在上述的時間裡無法寄出獎品時,則將另行以電話的方式通知延遲寄送獎品時間。

[其他注意事項]
1.本活動的獎品為非賣品,請勿有轉售的行為發生。
2.avex taiwan國際部保留本活動的一切修改權利。
3.任何最新消息或更動訊息請密切注意:
avex taiwan官網 http://www.avex.com.tw
AKPOP愛韓樂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akpop
avex taiwa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vex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