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BoA寶兒越發成熟推出第七張韓文專輯Only One!2012/09/17



BoA寶兒展現成熟美,新專輯『Only One』推出雙版本,給人全新的觀感!
『Only One』舞蹈版MV由親哥哥執導,劇情版MV初體驗與個性小生劉亞仁對戲
出道滿十二週年,BoA寶兒期許自己會更加努力,成為大家喜愛的歌手


距離上一張專輯『HURRICANE VENUS颶風維納斯』又是兩年的時間,BoA寶兒再以第七張韓文專輯『Only One』與喜愛她的歌迷朋友見面,這次的新專輯一發行就推出雙版本的封面,台壓的一般版9/14(五)先推出,台壓的精裝版緊接著9/19(三)發行;與專輯同名的首波主打歌《Only One》是寶兒親自作詞、作曲的歌曲,更是她出道後第一次以自己的創作曲被選為主打歌;除此之外,MV更是一口氣推出由寶兒的親哥哥執導的舞蹈版,以及和自己相當欣賞的男演員劉亞仁演對手戲的劇情版,從這張專輯如此堅強的製作團隊看來,相信『Only One』已經成為全球樂迷熱烈討論的話題。

歌迷遍佈全球的寶兒,在最新的第七張韓文專輯『Only One』中,展現出有別於之前的不同面貌,音樂上這是一張將寶兒豐富的經驗和過人的歌唱實力,以及音樂的感性都融入其中的專輯,視覺上越發成熟的氣息,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輕熟女的魅力;談到最新專輯『Only One』帶給寶兒什麼特殊的意義?她自己表示說:「這張專輯不僅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成為了主打歌,還參與了專輯的製作及選曲,所以這張專輯充滿了很多寶兒的特色在裡面,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張『Only One』專輯。」

大家印象中的寶兒在舞蹈上的表現已經是有目共睹的,殊不知其實演戲這方面也難不倒她啊!原來她平常回到家的休閒活動就是看韓劇,舉凡近期播出的韓劇她都有在看,自己還開玩笑說:甚至有些非常喜歡的劇已經到了複習的階段;而這次的主打歌《Only One》MV就分別以舞蹈版及劇情版兩種版本來呈現,舞蹈的部份請來曾為瑪丹娜、Christian Aquilera及Jennifer Lopez等人編過舞的Nappy Tabs編舞,舞步之難讓寶兒在練習的時候直呼:「為什麼我的舞蹈動作就是這麼難?為什麼我不能像少女時代一樣優雅的做些抬腿的動作就可以?」但只能說寶兒就是寶兒,再難的舞蹈動作還是難不倒她的。而舞蹈版的MV除了找來寶兒的親哥哥掌鏡外,在韓國各大音樂節目的表演中,很用心的找來同公司的男歌手,像是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銀赫、SHINee的泰民及EXO-K的SE HUN以特別舞台的方式合作《Only One》這首歌;至於劇情版的MV則是邀請到寶兒相當欣賞的男演員劉亞仁合作演對手戲,雖然這是寶兒出道以來第一次拍MV跟男演員有對手戲,但還是非常專業一一達到導演的要求,寶兒不愧是全方位的藝人。

2000年8月25日出道的寶兒,轉眼間已經出道滿十二週年了,先前在出道滿十二年之際,寶兒有感而發的表示:「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感謝大家每年送給我的祝福,現在對我來說,出道幾週年並不是那麼的重要,反而為此我要更努力成為大家喜愛的歌手!」寶兒的最新專輯『Only One』台壓一般版及精裝版相繼在9/14(五)及9/19(三)於台灣推出,一般版的內容是內含24頁精緻寫真;而精裝版的內容則是精裝外盒與內附48頁特大寫真,喜愛寶兒的歌迷們可以選擇你愛的版本來做收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