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推出第10張專輯 展開樂團全新歷史 伴 都美子邁向人生全新階段 幸福談及新婚生活2012/10/11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推出第10張專輯,宣示從此展開樂團全新歷史,主唱「伴 都美子」同時也開心宣布婚訊,邁向人生全新階段!日前大無限樂團舉辦Fan Club限定演唱會,不但演唱了新專輯「Do As Infinity X 無限十輯」所有曲目,也特別表演歌迷票選出的最愛曲目,安可時伴 都美子宣布已於9月中旬登記結婚,在迎接出道13周年紀念日的當天,帶給歌迷最驚喜的好消息。而伴 都美子也在電視節目中談及新婚生活,透露單身時代常在睡前想東想西失眠,婚後反而睡得更好,也一臉幸福地說親手做的料理被老公稱讚,就是最開心的事!

1999年出道的大無限樂團至今推出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在發行極具紀念性的第10張專輯此刻,他們表示現在宛如正面對著自身的「過去與現在」,只有正視過去的一切,真正接受自身的成長,才能夠邁向下一階段。反覆著「融合與分離」、「破壞與創造」,大無限樂團宣示將從這裡開始刻劃全新的歷史。

在樂團迎接出道13周年的這一天,主唱伴 都美子也在Fan Club限定演唱會上宣布婚訊、邁向人生的下一個新階段,她說:「因為想親口跟歌迷們報告,所以在選在這個場合公布,我已經在9月中旬登記結婚了!今後會致力於帶給聽眾更棒的音樂,也將繼續舉辦最棒的演唱會,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台下歌迷雖然被突如其來的驚喜嚇了一跳,但旋即爆出熱烈掌聲、齊聲大喊「恭喜!」伴 都美子也開心的感謝歌迷們的祝福。

而日前大無限樂團上電視節目宣傳時,伴 都美子談及婚後的變化,她說自己單身時代常會在睡前想東想西、不斷反省而失眠,婚後反倒睡得更熟。此外,她也聊到單身時代就算煮了菜也搞不清楚好不好吃,但現在只要親手做的料理被老公稱讚,就會讓她感到非常幸福、開心。除了私生活十分充實,大無限樂團的活動也毫不停歇,接下來除了年底的跨年演唱會外,預定在明年2月展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將帶給觀眾最具有爆發力、遼闊世界感的Live演出!

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推出第10張原創專輯「Do As Infinity X 無限十輯」,共收錄10首精彩曲目,「mannequin假人偶」收錄為日劇「枕邊悄悄話(暫譯)」主題曲。DVD完整收錄「2012巡迴演唱會 ~時光機器~」於2012年7月7日涉谷公會堂舉辦的最終場演唱會內容,大無限樂團自由奔放的現場魅力不容錯過!台灣avex將於10月12日(五)發行CD+DV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