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
Xiao Yu

A-Lin 小宇 開趴交換禮物2012/12/26

聖誕夜慶祝專輯交母帶
A-Lin 小宇 開趴交換禮物
A-Lin與小宇這兩位同門師姐弟私底下也相當要好,A-Lin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幸福了然後呢」邀請小宇擔任製作人,在錄音室時兩個好朋友都收起搞笑的個性彼此嚴格對待,小宇笑說在錄音室並沒有給A-Lin好臉色看過,處女座個性的A-Lin,自認自己已經非常挑剔音樂品質,沒想到比她專業的小宇更加吹毛求疵,兩人為了做出好音樂,還在錄音室裡一度彼此僵持冷戰,最後還是由小宇化解彼此沉默,繼續將音樂全力共同完成,在冷戰過後兩個人也都表示都是為了音樂好目標是一致的。
而前天晚上(12/24)聖誕夜也剛好A-Lin新專輯完成母帶,A-Lin與小宇便召集工作人員、樂手、錄音師等人一起舉辦交換禮物趴,慶祝聖誕夜也慶祝專輯交母帶同時慶祝末日沒有來。小宇因為自己的專輯宣傳期同時要幫A-Lin製作這陣子每天幾乎只睡4個鐘頭,因此A-Lin也特別準備了烤雞、PIZZA幫小宇好好補一下,而小宇則為了感謝A-Lin在製作期間的配合,特別送了一台iPAD給A-Lin當作聖誕禮物,小宇也感性的說:「在沒有發片的三年間A-Lin總是帶著我到各地巡迴開唱,真的很感謝他支持我。」
和工作人員一起玩交換禮物趴,貼心準備[圍巾]當禮物的A-Lin似乎運氣不太好抽中了「籤王」,抽到了半年份的全白口罩及一盒棉花棒,讓A-Lin生氣得從自己的包裡拿出豹紋口罩,氣呼呼的表示:「現在都已經有豹紋花樣的口罩了,我抽到得還是最傳統的。」而小宇則運氣較好,準備12本筆記本換到一瓶[護髮乳],而小宇則大呼希望自己的好運不要在抽獎上,希望自己的好運能多點在戀愛運上,A-Lin貼心幫小宇準備紅色聖誕裝飾,希望幫小宇增強桃花運,小宇則開玩笑的表示:「那在找到女友之前,就先找A-Lin當過渡期的替代品一起過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