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 ATSUSHI
EXILE ATSUSHI

放浪兄弟狂銷121億日圓 2012年日本勢力最強「兄弟」 放浪家族團體、個人齊出擊 聲勢浩大傲視日本樂壇2013/01/05

日本百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榮登2012年日本最賣「兄弟」團,率「放浪家族」成員叱吒日本樂壇!放浪兄弟2012年成果豐碩,所推出的單曲、專輯張張暢銷,於年底推出的精選輯「放浪人氣精選–愛戀抒情盤 / 舞動靈魂盤-」更蟬聯2週公信榜排行冠軍,銷量突破53萬張。年底結算時放浪兄弟便以衝破121億日圓(約台幣41億)的總銷量躍升2012年最暢銷男子團體!

放浪兄弟的聲勢如日中天,同屬經紀公司LDH旗下多組藝人所形成的「放浪家族」表現同樣亮眼,去年舉辦了6大巨蛋演唱會「放浪家族 2012巡迴演唱會~祈願之塔~」,共吸引73萬名歌迷到場同歡。而放浪兄弟主唱之一的「ATSUSHI」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單曲「MELROSE ~不能相愛的約定~」,穿透力十足的溫柔歌聲直擊聽眾心靈。至於繼承放浪「兄弟」精神、人氣直升的新聲代7人團體「第三代J Soul Brothers」,去年首次獲邀登上紅白歌唱大賽,並以「煙火」一曲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的「優秀作品獎」肯定,全新專輯「MIRACLE奇蹟」發行後也順利奪下公信榜冠軍,歌舞實力堅強的他們絕對是日本樂壇接下來的矚目焦點!

放浪兄弟團長HIRO宣布婚訊  旗下藝人獻唱祝福
ATSUSHI曾說:「HIRO是偉大的挑戰者,因為他的勇於嘗試才有今日的放浪兄弟。」受到眾人尊崇,同時擔任放浪兄弟團長、LDH社長的「HIRO」去年9月宣布喜訊,與女演員上戶彩步上紅毯,ATSUSHI為獻上祝福親自創作歌曲「Bloom」,並請來熟識的作詞家以上戶彩的角度寫下兩人相處的感人點滴。在HIRO與上戶彩登記結婚當天,LDH旗下藝人特別為他們舉辦驚喜派對慶祝,並由ATSUSHI親自獻唱、眾藝人合聲演唱「Bloom」一曲,讓兩人感動不已。ATSUSHI笑稱,平時形象堅強、酷酷的HIRO,當時應該是猛掐自己的大腿才能忍住不哭。而這首大獲好評的歌曲,也特別追加收錄進放浪兄弟的精選輯「放浪人氣精選」當中。

EXILE放浪兄弟推出精選輯「放浪人氣精選–愛戀抒情盤 / 舞動靈魂盤-」,同時發行初回完全限量生產版2CD+3DVD、2CD兩種版本。CD分為收錄人氣抒情曲目的「LOVE SIDE愛戀抒情盤」,與暢銷舞曲的「SOUL SIDE舞動靈魂盤」之2片裝,收錄的29首歌曲總銷量突破1000萬張,下載次數更高達4600萬次之多。3DVD除音樂錄影帶,特別收錄貼身紀錄放浪兄弟團長HIRO的想法、覺悟,以及與團員之間的羈絆,化為內容鮮明濃厚的紀錄片電影「EXILE PRIDE 2」。台灣avex已於1月4日(五)發行。

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個人出擊  溫柔唱腔動人心弦
放浪兄弟主唱之一「ATSUSHI」去年初翻唱王菲經典名曲「我願意」,並請來名模林志玲演出音樂錄影帶而紅遍台灣大街小巷。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的ATSUSHI也在去年舉辦了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於日本6個城市舉辦7場公演,歌迷踴躍門票一票難求,現場極具穿透力的歌聲讓歌迷讚不絕口。而ATSUSHI日前首次推出個人單曲「MELROSE ~不能相愛的約定~」,歌曲描寫壓抑著思念卻不能相愛的無奈,唱出揪心動人的極致情歌,令人忍不住沉醉。

放浪兄弟ATSUSHI推出備受期待的個人單曲「MELROSE ~不能相愛的約定~」,CD收錄4首催淚抒情曲目, DVD收錄特別前往洛杉磯所拍攝的「MELROSE ~不能相愛的約定~」音樂錄影帶,台灣avex已發行CD+DVD版本。

新聲代「兄弟」團「第三代J Soul Brothers」  全新專輯攻佔公信榜冠軍
繼承放浪「兄弟」精神,放浪家族新聲代團體「第三代J Soul Brothers」,由放浪兄弟團員NAOTO、NAOKI領軍,以2位主唱與5位舞蹈表演者組成。自甄選活動脫穎而出的2位主唱今市隆二、登坂廣臣不僅擅於演唱舞曲,更以抒情曲風見長,堅強的歌舞實力讓他們去年受邀首次登上紅白歌唱大賽,並以抒情曲「煙火」奪下日本唱片大獎「優秀作品獎」。而第三代J Soul Brothers甫於日本推出的全新專輯「MIRACLE奇蹟」更是在發行後立刻登上公信榜冠軍,亮眼的成績代表著他們無疑將是2013年日本樂壇焦點!

第三代J Soul Brothers的全新專輯「MIRACLE奇蹟」,台壓發行CD+DVD版。CD收多首錄暢銷單曲共14首曲目,DVD收錄「煙火」、「Powder Snow ~永無止境的冬季~」2首蜷川實花導演作品,「Go my way」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影像,並追加收錄新曲「LOOK @ US NOW!」的音樂錄影帶。台灣avex將於1月11日(五)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