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色黑櫻桃
Acid Black Cherry

「酸色黑櫻桃」經典重現歌迷浪漫求婚 不忘搞笑尬一角 翻唱不朽名曲 傳承至新世代2013/03/22

唱起搖滾夠嗆、夠「酸」、夠「色」,詮釋情歌又宛如「櫻桃」般純真,當然,同時還不忘搞笑,這就是「Acid Black Cherry酸色黑櫻桃」!日本搖滾樂團「酸色黑櫻桃」在最新翻唱專輯中,以深情唱腔重新詮釋美夢成真名曲「未來預想圖Ⅱ」大獲樂迷好評,音樂錄影帶則找來演員重現曾有樂迷在演唱會上向女友求婚的故事。活潑又搞笑的主唱yasu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不計形象扮成高中女生、工地工人等出現在多個場景的角落,為浪漫的劇情增添不少趣味,也讓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上的收看次數迅速突破126萬次。而收錄此曲的翻唱專輯「經典重現 3」在發行首週攻上公信榜第3名,yasu表示如同他對著小女孩唱歌的封面照概念,希望將這些經典歌曲透過自己的再現,繼續傳承給下個世代。

「Acid Black Cherry酸色黑櫻桃」為Janne Da Arc聖女貞德主唱yasu的個人活動企劃,自2007年展開活動,頑皮且愛開玩笑的yasu大剌剌地表示,由於活動主軸為「情色」因此取了這個能簡稱「ABC」的藝人名,而ABC正是日本人在形容情侶關係深淺時的用詞(A:接吻、B:愛撫、C:性愛)。酸色黑櫻桃多以厚重激烈的搖滾編曲呈現情愛、現實、深至人性等世界觀,去年以原創專輯『2012』攻佔公信榜冠軍,今年推出的全新翻唱專輯「經典重現 3」同樣在發行首週奪下公信榜第3名佳績。

以極具爆發力的的搖滾曲風見長的酸色黑櫻桃,唱起抒情歌來同樣魅力十足,獲得去年「日本USEN電台點播排行榜」冠軍的單曲「Yes」正是樂迷們一致推崇的經典歌曲。去年有樂迷在演唱會上yasu演唱「Yes」到最後一句「這枚戒指妳是否願意接受?」時當場向女友浪漫求婚,深受感動的yasu也特別在這次專輯中翻唱美夢成真「未來預想圖Ⅱ」一曲的音樂錄影帶裡重現這個故事。雖然未擔任音樂錄影帶主角,但生性調皮的yasu不忘搞笑,不計形象打扮成女學生、警衛、工地工人等不時在主角背後的角落參一腳,樂迷不妨可在其中尋找yasu的身影,試試自己眼力如何!而人氣扶搖直上的酸色黑櫻桃更宣布今年夏天將舉辦「Shangri-la」企劃,一邊創作新作品的同時,也將巡迴日本全國將笑容帶到各地!

「Acid Black Cherry酸色黑櫻桃」以重現跨世代不朽名曲為主軸推出翻唱企劃專輯「Recreation 3 經典重現 3」,選曲皆為yasu珍愛且對自己影響甚深的曲目,不同於搖滾一面以極致亮耳的美聲詮釋經典、再現名曲,並承繼至下一個世代。CD收錄包括翻唱DREAMS COME TRUE美夢成真的「未來預想圖Ⅱ」、井上陽水的「少年時代」,及SIAM SHADE的「1/3 純情的感情」等13首經典曲目,DVD收錄兩首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台灣avex已於3月15日(五)發行CD+DVD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