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增田
tegomass

「手越增田」念舊說不了再見 全新單曲邀松尾潔加持 順利攻上公信榜亞軍2013/03/26

手越增田自曝超戀舊,無法好好說再見?傑尼斯美聲雙人組「手越增田」推出全新單曲「跟再見說再見」,邀來曾打造出放浪兄弟「Lovers Again」、化學超男子「PIECES OF A DREAM」等多首膾炙人口經典情歌的音樂人「松尾潔」作詞作曲,這首輕快溫柔的幸福歌曲在樂迷一片好評聲浪中,於發行首週便奪下日本公信榜單曲亞軍佳績。而聊到單曲的主題「再見」,手越祐也自曝超級戀舊,又受電影「玩具總動員」影響無法丟掉身邊的東西,笑稱自己完全無法好好說再見,家裡的東西多到不行!

由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團員手越祐也、增田貴久所組成的雙人組「手越增田」,以優美和聲與溫柔抒情曲風備受樂迷支持。日前推出睽違2年的全新單曲「跟再見說再見」,邀來知名音樂人「松尾潔」作詞作曲,以輕快又帶點可愛的曲風,唱出與喜歡的人許下永不說再見的誓言。談到這次歌曲的主題「再見」,手越祐也表示自己是個很念舊的人,尤其在看了電影「玩具總動員」之後,深受影響而無法丟棄身邊的東西,根本無法說再見。而增田貴久則說自己老是覺得可惜、無法立刻丟掉買東西時拿到的盒子、袋子,所以現在都盡量不拿,開玩笑說:「與其說是學著再見,我的目標是不要再增加東西了!」

手越增田發行睽違2年的第6張單曲「跟再見說再見」,是一首溫柔包裹在陣陣強烈幸福感之中的中板抒情曲,輕快中帶了點成熟風味的R&B曲風。初回版為CD+DVD版,DVD收錄「跟再見說再見」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普通版收錄Bonus track「再也不孤單」、「樹間灑落陽光的回憶」、「跟再見說再見 (手越 Karaoke)&(增田 Karaoke)」共5首曲目。台灣avex將於3月29日(五)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兩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