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增田
tegomass

「手越增田」新曲唱出愛貓人心聲 超萌貓咪裝助攻公信榜亞軍2013/06/05

「手越增田」大扮貓咪喵喵叫,萌度破錶!傑尼斯吹起動物風!繼堂本 剛推出翻唱專輯時戴上河馬頭套拍攝封面照後,傑尼斯美聲雙人組「手越增田」兩位成員也在新單曲「貓中毒」的封面照、音樂錄影帶中穿上貓咪裝,超萌的扮相與模仿貓咪的撒嬌動作讓歌迷直呼好萌好可愛。而新單曲「貓中毒」歌詞中描寫貓咪任性卻又惹人憐愛的個性,相信是不少愛貓人的心聲,透過手越增田兩人優美和聲詮釋,引起了廣大好評,單曲也在發行後順利登上公信榜亞軍。

以優美和聲與溫柔曲風著稱的傑尼斯雙人組「手越增田」,由NEWS的手越祐也、增田貴久兩位成員組成。這次推出的全新單曲「貓中毒」突破以往曲風,以快節奏、俏皮的曲風唱出「愛貓一族」的心聲。增田貴久受訪時表示,歌詞中描寫這種任性、愛理不理,但又可愛地讓人疼愛不已的感覺,也像是在描述個性如貓一般的女孩,也可以當作一首甜蜜的情歌來聽。而他們這次除了挑戰新曲風外,也自己提議在拍攝封面、音樂錄影帶時穿上貓咪裝,挑戰超萌打扮。音樂錄影帶中兩人不斷以貓掌做出撒嬌動作,還扭腰擺臀耍可愛,讓歌迷直呼好萌!此外,歌曲搭配上手越增田兩人依舊默契十足的和聲,以輕鬆俏皮又讓人印象深刻的全新曲風,呈現出他們全新的一面。

手越增田推出全新單曲「貓中毒」,放克曲調乘以俏皮合音等於獨一無二的貓貓斯卡樂風,獻給所有愛貓人!初回限定版A (CD+DVD)的DVD收錄「貓中毒」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初回限定版B (CD+DVD)的DVD收錄「貓中毒」音樂錄影帶(跳舞版本)以及手越增田老師的貓貓舞錄影帶;普通版則加收「反對聲浪」、「寄情花語」以及「貓中毒」(Original Karaoke)共4首曲目。台灣avex將於6月7日(五)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A、初回限定版B及普通版三個版本。此外,三個版本初回式樣皆封入可抽選貓中毒T恤的活動密碼,(抽獎期間)至2013年6月11日(二)19點為止,詳情請見台灣avex官網:http://www.av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