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SHINee閃耀新迷你專輯《EVERYBODY》空降六國iTunes專輯榜冠軍,並榮獲美國告示牌雜誌評選為「2013年最佳舞台演出」!2013/11/07



SHINee閃耀新迷你專輯 空降六國iTunes專輯榜冠軍
全新舞步『DJ舞』激烈震撼 團員窘把褲子跳破
辛苦榮獲美國告示牌雜誌評選為「2013年最佳舞台演出」
當代潮流閃耀天團SHINee第五張迷你專輯《EVERYBODY》確定於11/6【三】正式在台發行台壓版

當代潮流閃耀天團SHINee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EVERYBODY》引領話題不斷!除了發行首周立刻空降亞洲六國iTunes專輯榜冠軍,最新同名主打歌〈Everybody〉的音樂錄影帶在 SM的Youtube官方頻道還迅速衝破五百萬的點閱率,配合該曲的招牌舞步『DJ舞』(因動作酷似DJ打碟的動作而得名),更被全球權威性媒體-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評選為「2013年最佳舞台演出」,對此SHINee團員們感到相當興奮,珉豪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這次激烈的舞蹈,曾經二度在舞台上把褲子跳破,引起眾人大笑!

這次SHINee的表演舞蹈由麥可傑克森的編舞老師Tony Testa所編排,其中最受矚目便是SHINee的老么泰民以【人肉炸彈】被眾團員拉抬彈跳出來的效果引起視覺震撼,並在網路上造成發燒的話題討論,對此泰民表示:「其實一開始,我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受傷,但越跳越有趣!」然而,在 SHINee 第五張迷你專輯《EVERYBODY》叫好又叫座的情況下,卻還是傳出團員受傷的消息,日前,在舞蹈中以雙臂反向旋轉大動作有如「螺旋槳」演出的SHINee隊長溫流,在經紀公司的證實下,脖子受傷因激烈演出導致受傷,暫時不會參與舞蹈上的演出,而是以獻聲的方式與其他團員共同進行宣傳行程。當代潮流閃耀天團SHINee第五張迷你專輯《EVERYBODY》確定於11/6【三】正式在台發行。

這次睽違五個月SHINee以第五張迷你專輯《EVERYBODY》延續不墜的暢銷氣勢,全方位發展的SHINee團員在合體出【輯】之餘,也各自展現不凡的才華,向來不隱藏創作才華的”鐘鉉”透露要替師弟團EXO打造新曲;而珉豪則是影歌雙棲,以歌手身分參與戲劇演出,在韓劇飾演心臟科醫生,備受好評;老么泰民則是參與電視節目『我們結婚了』的錄影,每每與節目中另一半的互動都成為粉絲討論的焦點,對此團員們還笑說:「自從泰民參加節目後,整個變得更有男子氣概!」泰民立刻反問:「那我之前是怎樣?」大家立刻回答:「就是小孩子呀!」瞬間大家笑成一團,言語間流露出SHINee彼此間得好交情。

值得一提的是,SHINee第五張迷你專輯《EVERYBODY》台壓版收錄7首全新歌曲,包括首支Complextro(Complex+Electro)電音流行曲風的話題單曲〈Everybody〉,以及曾與國際級藝人克里斯小子、碧昂絲、賈斯汀等等合作過的團隊The Underdogs所跨刀作品,造型上,鮮少以制服造型集體出現的SHINee則以改良式的復古軍裝展現有別於以往的帥氣魅力!SHINee第五張迷你專輯《EVERYBODY》台壓版以超豪華包裝、加上64頁勁帥流行寫真冊、中文歌詞翻譯以及內附團員簽名PHOTO小卡 (隨機封入一張)和造型書籤 (隨機封入一張),絕對值得歌迷們作收藏!

當代潮流閃耀天團SHINee第五張迷你專輯《EVERYBODY》確定於11/6【三】正式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