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VXQ!

東方神起出道十週年慶,美國告示牌雜誌讚譽十大非凡成就2014/02/12

新曲榮登韓國四大音樂節目的排行榜冠軍,最新正規專輯勇奪美國告示牌雜誌的世界專輯排行榜亞軍
東方神起出道十週年慶,美國告示牌雜誌讚譽十大非凡成就

亞洲超人氣天團-東方神起出道十週年樹立新里程碑,第七張正規專輯《TENSE》引起廣大迴響,魅力從全亞洲遍及歐美,最新主打歌〈Something〉不僅榮登韓國四大音樂節目的排行榜冠軍,此次正規專輯更是勇奪美國告示牌雜誌的世界專輯排行榜〈World Album Chart〉亞軍,為了紀念東方神起十週年的珍貴時刻以及這十年來所締造的超凡成就,美國告示牌雜誌不僅大幅報導,更是整理列出十大輝煌成就,包括:東方神起出道、世界最龐大的粉絲俱樂部紀錄、第四張專輯的壓倒性成功、首組韓國男子組合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二人組合的強勢回歸、首組海外藝人團體在日本戶外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美國告示牌韓文流行音樂演唱會代表、首次在美國洛杉磯單獨舉辦演唱會和在韓國舉辦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等,總共列出了東方神起的十大非凡紀錄,並就這些紀錄和意義給予詳細介紹,是相當難得的報導。而近期韓國夯劇『來自星星的你』引起熱烈討論,演戲歌唱雙棲的東方神起“允浩”日前在電台訪問中也表示:「正在追看這部劇,這讓我想起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的全智賢,感覺很心動。」

在全亞洲擁有高支持度的東方神起絕對是最成功韓國男子團體,歷經十年依舊持續發光發熱的屢屢締造輝煌紀錄,對此東方神起的允浩跟昌珉皆表示:「首先一眨眼就十年了!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忙才能走到現在,也感覺未來要帶來更多更新的面貌、要做更多的努力,從現在起敬請期待東方神起!」在最新主打歌〈Something〉中,東方神起採用過去鮮少出現的Swing Jazz曲風,讓聽者聯想到1950年代大樂隊的感覺,再加上現代的元素,是輕快又明亮的歌曲,而該曲的音樂錄影帶,鮮少與女性有親密演出的東方神起則與眾多女模有近距離的互動,展現壞男人的一面,允浩跟昌珉流露靦腆的笑容說:「真的很害羞!」。最特別的是,向來以精湛舞蹈吸引所有目光的東方神起,為展現精益求精的演出,重金聘請曾經擔任麥可傑克森和布蘭妮等國際巨星的世界級編舞老師Tony Testa為他們編排此次舞蹈,東方神起拋開過去耳掛式麥克風,改以直立式麥克風為舞蹈中心,大秀苦練多時的舞藝。

值得一提的是,東方神起以第七張正規專輯《TENSE》(台壓版)做為出道十週年紀念回歸!紅黑雙版超精美盒裝,封面內鑲限量紀念銅幣一枚(紅黑版銅幣圖案各有不同),收錄12首全新歌曲,內附60頁豪華寫真歌詞書(紅黑版寫真內頁部分各有不同),團員十週年簽名感謝卡(紅黑版感謝卡有分燙金/燙銀不同顏色)及隨機封入小卡一張,台壓版內附中文歌詞及小卡與感謝卡翻譯。

東方神起第七張正規專輯《TENSE》(台壓版)確定於2/14【五】在台正式發行!
最新主打歌〈Something〉於2/10【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