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 剛
Domoto Tsuyoshi

關於堂本 剛最新專輯日本進口版中部份歌詞錯誤2014/02/14

關於堂本 剛最新專輯「堂本 剛 / shamanippon -色顏的命生-」日本進口版 (JECR-0044/5・JECR-0046/7・JECR-0048),由於日文歌詞本內發現歌詞印刷有以下錯誤:
「Ginger」(JECR-0044/5和JECR-0046/7收錄為第三首,JECR-0048收錄為第九首)
(錯誤) 山積みにして 無視ばかりして 後回しにしてSleeping…
(正確) 後に回して 山積みにして 無視ばかりをしてSleeping…

因此我們將準備該曲目的正確日文歌詞提供購買者索取。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另外,正確的日文歌詞僅有一種版本,無論您是購買哪個版本的專輯皆會是一樣的設計。僅能提供與您購買的數量相同份數的正確版日本歌詞,敬請見諒。

【索取辦法】
請於3月10日(一)起至4月30日(三)起攜帶原購買專輯之發票至原購買店家索取。逾期不候,敬請見諒。
可索取資格:僅限購買愛貝克思官方代理進口版,詳情請洽各大唱片行櫃檯。

※3月7日(五)預定發行的台壓版,內附的日文歌詞將會是正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