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VXQ!

東方神起捎來白色情人節的訊息 唱片公司號召粉絲舉行快閃應援合照活動2014/03/07

東方神起捎來白色情人節的訊息
回應台灣歌迷的期盼 特別為台灣錄製獻給台灣粉絲的專屬影像
確定於3/15【六】於台北市西門町6號廣場LED電視牆前廣場播出
唱片公司號召粉絲315下午一起舉行快閃應援合照活動

適逢白色情人節,這個男孩向心儀女孩傳達愛意的浪漫時刻,多年來受到台灣歌迷愛戴的亞洲超人氣韓國男子組合 - 東方神起 TVXQ!為了回應台灣歌迷的聲聲呼喚,雖然在百忙的行程中無法抵台與歌迷共度這特別的日子,卻特別錄製獻給台灣歌迷的專屬影像,傳遞他們心繫台灣粉絲的心情,而台灣唱片公司為了回饋所有喜愛東方神起的台灣歌迷,以及讓這難能可貴的珍貴影像以更特別的方式呈現給所有樂迷,特別重金租下了在3/14【五】和3/15【六】這兩天於台北市西門町6號廣場LED電視牆來輪流播出,讓東方神起對台灣粉絲的關愛更加發揚光大,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凝聚這份力量,唱片公司發起【白色情人節 - 東方神起快閃應援合照活動】確定於3/15【六】下午15:00舉行,並免費贈送此次特製的官方手幅(每人限領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約所有歌迷快閃聚集廣場上一起舉起手幅,由唱片公司官方攝影師及參與媒體拍攝來應援的歌迷與LED螢幕上的東方神起大合照,以“快閃應援大合照”紀錄此次珍貴的時刻,並把此大合照提供給心繫台灣的東方神起,讓他們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此次的活動詳情及詳細播出時間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網站的公告 (http://www.avex.com.tw/)。

亞洲超人氣韓國男子組合 - 東方神起出道十年磨一劍,多方位展現引領全亞洲的流行音樂魔力!
根據最新的報導,由日本唱片協會主辦,對一年來為唱片產業發展做出積極貢獻的藝人和作品,予以頒獎的日本最具權威的頒獎禮之一『第28屆日本金唱片大賞』上,東方神起獲得了「最佳亞洲藝人」和「年度專輯」、「BEST 3 ALBUM」、「年度下載歌曲」、「最佳MV」共五項大獎,再次證明東方神起擁有最高人氣的首席地位;而在韓國,東方神起也大放異彩,東方神起的允浩受邀為名為「CDP, Child Development Program」兒童慈善活動的【對抗飢餓】宣傳大使,對此,允浩表示:「為了能夠幫助身處困境的孩子們尋找夢想和希望,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愛」;東方神起的昌珉則是出席自己參與演出迷你影集的記者會,談到劇中角色與自己的差別,他笑說:「雖然知道不可能,但如果可以回到學生時代,我想我會努力學習,也會無怨無悔地和異性朋友交往,過精彩的學校生活。」也流露出想談戀愛的心情!

值得一提的是,東方神起 紀實2DVD+68頁寫真書《TVXQ! CATCH ME-PRODUCTION NOTE》台壓繁體字幕版,內附精緻繁體字幕,確定於3/14【五】在台正式發行,雙片DVD精彩收錄「CATCH ME」專輯的製作過程,以及專輯活動時候的所有珍貴畫面點滴,包括:東方神起LIVE巡迴的首爾表演,以及SMTOWN LIVE世界巡迴在曼谷、新加坡的表演現場!滿載東方神起多采多姿的魅力,獨家精彩訪談,讓團員們訴說拍攝音樂錄影帶時的趣事,以及錄音現場、舞蹈練習、音樂錄影帶拍攝、回歸舞台等獨家珍貴畫面,內附68頁《CATCH ME》的製作過程與活動點滴的未公開照片所組成的寫真書,及2張立可拍照片收藏卡!成為喜愛東方神起絕對不能錯過的收藏;除此之外,東方神起第七張正規專輯《TENSE》的改版專輯《入迷 (Spellbound)》同步於3/14【五】在台開始預購,多重出擊讓今年的白色情人節充滿濃濃東方神起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