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輯
V.A.

電棒燙 鬧嘻哈將前往墾丁海生館開唱 和樂迷一起鬧翻墾丁2004/08/09

電棒燙系列合輯受到樂迷們熱烈迴響,後勁十足,活動不斷,昨天(8/8)XL特大號樂團參加MTV台主辦的台北流行音樂節,在松山煙廠搖滾開唱,形成台上台下一起跳的盛況,另一頭在西門町,電棒燙代表mojo以及鬧嘻哈代表嘻哈高校的電棒燙 鬧嘻哈簽唱會也吸引了大批歌迷前往支持, mojo的超人氣引來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氣勢完全不輸偶像團體,台南來的鬧嘻哈代表嘻哈高校,本土嘻哈高超free style讓大家拍手叫好,下週末電棒燙 鬧嘻哈將前往墾丁海生館開唱,和樂迷一起鬧翻墾丁!!

應MTV台之邀在台北流行音樂節唱開場表演嘉賓,電棒燙東軍代表XL嚴陣以待,笑說比參加海洋音樂祭比賽時還緊張,昨天除了百名穿著紅色特大號size衣服的死忠歌迷一早就佔據了舞台前的好位置,在XL特大號樂團爆發力十足的歌曲中,全場歌迷都受到音樂感染力,形成台上台下跳成一團的盛況,尤其主打歌”睏鬥陣”音樂一出,全場歌迷大聲唱和,讓XL特大號樂團主唱開心的突如其來的脫去上衣,更是讓現唱氣氛HIGH到最高點,西軍則有電棒燙代表mojo以及鬧嘻哈代表嘻哈高校,在西門町舉辦電棒燙 鬧嘻哈簽唱會,cutting edge第二彈嘻哈高校的最新專輯[鬧嘻哈]8/6已經發行,在台南發源以久的他們已有不少的歌迷群,雖然原本11人的嘻哈高校只到5人,但嘻哈高校每一位成員高超的free style 以及主打歌rock da house讓人也能跟著朗朗上口的嘻哈音樂,很快便炒熱現場氣氛向來支持嘻哈音樂的黑人陳建洲也特地在百忙中抽空前來為嘻哈高校站台加油打氣,超人氣的mojo最近活動連連,前天晚上連趕兩場南部活動,今天一早就搭機趕回台北簽唱會現場,為了在七夕情人節這一天和他們一起度過的歌迷,mojo一連唱了五首歌曲,接下來的簽名會也是有求必應,讓歌迷都心滿意足的回家!!東西軍雙贏!!

電棒燙 鬧嘻哈下週末8/14將前往墾丁海生館表演,電棒燙代表XL特大號樂團以及全員到齊的鬧嘻哈代表嘻哈高校,屆時將給樂迷一個難忘的夏日回憶!
詳情請洽:www.avex.com.tw/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