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a-nation taiwan 第一波演出藝人名單及售票訊息公佈!!2014/07/28

a-nation taiwan 第一波演出藝人名單及售票訊息公佈!!

日期:2014年9月13日(六)
時間:入場15:00 / 開演16:00 ※入場・開演時間有可能變動。
地點:台北 南港101文創會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

[演出藝人] ※依英文姓名字母排序
A-Lin(台灣)
放浪新世代 from放浪一族(日本)
倖田來未(日本)
KREVA(日本)
Sonar Pocket(日本)
TRF(日本)
…and more

[票價]
1樓搖滾A區 3500元 (站位 依票面序號排隊入場)
1樓搖滾B區 2800元 (站位 依票面序號排隊入場)
2樓座位A區 3500元 (對號入座)
2樓座位D區 3500元 (對號入座)
※搖滾區4歳以下及身高110cm以下之幼童禁止入場。

[售票訊息]
2014年8月2日 (六) 中午12點起
全台灣7-11 ibon機台及網路ibon售票系統 (http://ticket.7net.com.tw/) 同步開賣

[a-nation taiwan 官網]

●A-Lin
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失戀無罪』,以天生歌姬封號帶起日後華語歌壇一片歌姬風潮。A-Lin至今共發行6張專輯及1張EP。2013年更獲得日本歌壇天王『福山雅治』指名合作,錄製三首日劇《神探伽利略》主題曲中文版。
A-Lin截至目前為止共入圍四次金曲獎的演唱提名,包含一次新人獎及三次女演唱人獎。並舉辦過兩次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2010年『仲 夏夢』及2012年『Feel Lin』,皆獲得相當大的成功。更在2012年9月的臺北小巨蛋演唱會打破單場售票入座記錄。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lin0920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日本】
發行的單曲每每都在ORICON公信榜上獲得極佳名次,人氣急上昇中的歌唱&舞蹈表演團體。透過足跡踏遍全日本各地的街頭演唱「夢想者修行」磨練實力,活躍於大型夏日戶外演唱會及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跨世代繼承了EXILE放浪兄弟的榮耀與信念的7位年輕人,將會掀起新的旋風。
官網 http://www.avex.com.tw/generations/

●倖田來未【日本】
2000年12月 出道。擁有「CUTIE HONEY 甜心戰士」「butterfly」「戀愛花蕾」「愛之歌」等多首暢銷單曲。2007年、2010年都曾在東京巨蛋舉辦過個人演唱會。
除了歌手的活動外,也曾推出寫真集及寫真散文書,以流行教祖的身分活躍於各種領域。
目前為止共發行過56張單曲、10張原創專輯、4張精選輯、2張翻唱專輯、11張演唱會DVD。
官網 http://www.avex.com.tw/kodakumi/

●KREVA【日本】
以KICK THE CAN CREW成員之一的身分活動後,2004年6/18推出單曲「希望的火焰」開始個人活動。同年9/08以單曲「音色」正式於主流市場出道。2006年的第二張專輯『愛・自己博覽會』奪得ORICON公信榜冠軍。2012年、2013年的9/08(因日文諧音與KREVA的唸法相近,故訂為KREVA之日)在Saitama Super Arena舉辦「908 FESTIVAL」相當成功。2014年6/18迎接個人出道10周年,推出精選輯『KX』。
不僅活躍於嘻哈領域,也是整是日本樂壇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官網 www.kreva.biz/

●Sonar Pocket【日本】
共鳴度200%的稀有情歌教祖
由ko-dai、eyeron、matty所組成的名古屋出身3人團體。
專長迥異的3個人所孕育出的流行音樂緊緊擄獲了不分男女老幼各式各樣人們的心。他們歌曲的世界中,不僅充滿了貼近你我身邊的故事,也唱出了戀愛真實的樣貌,讓他們獲得對戀愛問題細膩敏感的女性們為主的熱烈支持。
官網 http://www.sonapoke.jp/

●TRF【日本】
'92年,在小室哲哉的製作下以『TK Rave Factory』的名稱成軍。
曾獲得日本唱片大賞等無數獎項,並創下CD總銷售量超過2100萬張的驚人紀錄。活動的同時也以「舞蹈娛樂的進一步發展及創造」為主題,致力於培育下一代藝人。
融合了TRF暢銷金曲及健身運動的新型態DVD「EZ DO DANCERSIZE」全系列累積銷售突破300萬張,大獲好評熱賣中!
官網 avex.jp/t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