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TAEMIN

韓國超人氣男團SHINee老么泰民首度出輯2014/09/29

SM Entertainment師兄弟好交情
東分神起-昌珉、SHINee-鍾鉉和EXO的 KAI都為了泰民自願跨刀
韓國超人氣男團SHINee老么泰民首度出輯 更換十套造型大秀叛逆男孩味
泰民首張迷你專輯《ACE》台壓豪華版確定於9/26【五】在台正式發行



韓國超人氣男團SHINee老么泰民出道六年,首次正式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CE》,大秀潮流男孩味!最新主打歌〈怪盜(Danger)〉的音樂錄影帶中,泰民有別SHINee形象,多種造型呈現多重時尚感,不僅在金髮與黑髮中切換,更是大換十套造型展現叛逆男孩味,該曲公開後在所屬官方Youtube頻到創下超過560萬次的點閱率!而以個人男歌手引起廣大迴響的泰民,日前在韓國KBS電視台「音樂銀行」的排行榜中拿下第一名,就在正式宣布的那一刻,Super Junior東海立刻跑到泰民身邊祝賀他,以行動支持努力不懈的泰民,泰民並與師兄團Super Junior一起在舞台演出〈MAMACITA〉共同展現舞台魅力;除此之外,東分神起-昌珉、SHINee的鍾鉉和EXO的 KAI都為了泰民自願跨刀,分別在此次泰民首張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CE》參與填詞、合音或饒舌的合作;日前,泰民在訪問中則自爆想跟EXO的KAI以雙人組合一起活動,再度引起討論話題,歌迷更是議論紛紛是否有新組合的產生?對此,泰民也表示此次兩人有音樂上的合作,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用組合的方式,達成只有他跟KAI兩個人才能合作的舞台。泰民首張迷你專輯《ACE》台壓豪華版確定於9/26【五】在台正式發行。

此次泰民最新主打歌〈怪盜(Danger)〉走Electronic Swing 曲風,描述男生想要偷一個女生的心,反而心女生被偷走的逆轉故事,日前泰民在訪問中也提到自己的戀愛故事,他大方承認17歲時有過單戀的經驗,雖然對方不知道自己喜歡她,但那是泰民充滿美好的回憶!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女性粉絲的熱烈討論,更顯示出泰民青澀卻又純情的性情。泰民最新主打歌〈怪盜(Danger)〉確定於10/9【四】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泰民首張迷你專輯《ACE》台壓豪華版,黑白雙版設計 內附中文歌詞及泰民簽名小卡一張(3種樣式隨機封入)。 SHINee的團員泰民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ACE』後,以全新的音樂與表演展開個人活動,專輯裡收錄有多樣曲風的共六首歌曲,不僅有世界級的製作人Teddy Riley、The Underdogs,同時也有韓國以及海外的知名暢銷創作者Thomas Troelsen、Kenzie等參與其中,想必泰民這次會透過個人活動,就如同專輯名稱“ACE(王牌)”一樣在歌壇引起旋風。〈Ace〉是以復古為基底的慢節奏的R&B歌曲,由東方神起的MAX昌珉為泰民寫詞不說,同時還參與和音的部分而展現了溫馨感;〈Pretty Boy〉是有力道的架構很凸顯的urban感覺的electro pop舞曲,由SHINee的鐘鉉寫詞、EXO的KAI參與饒舌,展現了與泰民的深厚友情。專輯的六首歌曲。能夠遇見泰民的多樣音樂色彩。

泰民首張迷你專輯《ACE》台壓豪華版確定於9/26【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