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ASHI 嵐再創日本藝能史上新紀錄 以最新單曲〈Sakura〉與主演電影勇奪公信榜三冠王2015/03/23

ARASHI 嵐第四十五張最新單曲〈Sakura〉台壓初回限定版跟普通版 確定於3/20【五】在台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再創日本藝能史上新紀錄
以最新單曲〈Sakura〉與主演電影勇奪公信榜三冠王
分別以最新單曲〈Sakura〉在單曲類別中奪冠,而他們所主演的電影「PIKA☆★☆NCHI LIFE IS HARD 也許HAPPY (暫譯)」在日發行首周各自以7.2萬張和8.8萬張在DVD類別和藍光類別的排行榜中奪冠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第四十五張單曲〈Sakura〉發行首周便以46.5萬張銷售佳績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榜冠軍!擁有高支持度與超人氣的ARASHI 嵐再創日本史上新紀錄,ARASHI 嵐以歌手與演員的身份,榮登音樂作品與電影作品類的三冠王,分別以最新單曲〈Sakura〉在單曲類別中奪冠,而他們所主演的電影「PIKA☆★☆NCHI LIFE IS HARD 也許HAPPY (暫譯)」在日發行首周各自以7.2萬張和8.8萬張在DVD類別和藍光類別的排行榜中奪冠,成為日本藝能史上,同時在這三類別中奪冠的男偶像團體,展現最強實力!ARASHI 嵐第四十五張最新單曲〈Sakura〉台壓初回限定版跟普通版,確定於3/20【五】在台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ARASHI 嵐推出2015年首張全新單曲〈Sakura〉,該曲收錄為小栗旬、生田斗真主演日劇「無間雙龍 (暫譯)」主題曲。在春天這個象徵全新旅途的季節,為了必須踏出步伐的人,讓ARASHI 嵐送上溫暖的祝褔,是首充滿希望的快節奏歌曲。此次,同時發行〈Sakura〉初回限定版、普通版2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為CD+DVD版,DVD收錄「Sakura」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封入16頁日文歌詞寫真本。普通版為CD ONLY版,追加收錄〈在同一片天空下〉、〈more and more〉等3首曲目6種版本。

ARASHI 嵐第四十五張最新單曲〈Sakura〉台壓初回限定版跟普通版,確定於3/20【五】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