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 以新專輯「White」再創出道新紀錄 榮登連續7次冠軍紀錄2015/03/23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 以新專輯再創出道新紀錄 榮登連續7次冠軍紀錄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第六張原創專輯《White》初回版CD+DVD普通版 CD ONLY
確定於3/20【五】正式在台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第六張原創專輯《White》,發行首周便以11.5萬張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榜冠軍,順勢創下他們出道以來的連續7次專輯冠軍紀錄!此次,NEWS的專輯是以白色為概念,象徵著在純白的畫布上畫上的所有色彩,將成為NEWS的全新世界。NEWS第六張原創專輯《White》確定於3/20【五】在台推出初回版以及普通版,初回版為CD+DVD,DVD收錄微電影〈MR.WHITE〉& 拍攝花絮。在微電影當中,NEWS將化身TEAM WHITE成員,接受神秘老闆MR.WHITE的指示解決案件。普通版為CD ONLY,追加收錄團員SOLO歌曲4首,共收錄15首歌曲。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第六張原創專輯《White》確定於3/20【五】正式在台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睽違約1年半,NEWS推出全新專輯《White》! 這次專輯以白色為概念,象徵著在純白的畫布上畫上的所有色彩,將成為NEWS的全新世界。專輯中收錄〈ONE -for the win-〉、由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拍攝〈KAGUYA 輝夜姬〉等人氣單曲以及多首新歌。台壓發行初回版,以及普通版2種版本。初回版為CD+DVD,DVD收錄微電影〈MR.WHITE〉& 拍攝花絮,在微電影當中,NEWS將化身TEAM WHITE成員,接受神秘老闆MR.WHITE的指示解決案件,封入28頁日文歌詞寫真本,以及TEAM WHITE 貼紙;CD ONLY普通版,追加收錄團員SOLO歌曲4首,共收錄15首歌曲。同時購買初回及普通版兩種版本,即可獲得日版原裝進口手拿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