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ジャニーズWEST出道首周年慶 全新專輯《趴踢種族》空降冠軍 創下自身連續二次奪冠紀錄2015/05/18

傑尼斯新星偶像組合ジャニーズWEST出道首周年慶
全新專輯《趴踢種族》空降冠軍 創下自身連續二次奪冠紀錄
傑尼斯新星偶像組合ジャニーズWEST全新專輯《趴踢種族》確定於5/15【五】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新星偶像組合ジャニーズWEST紀念出道首周年慶,推出全新專輯《趴踢種族》展現新世代魅力,在日首周發行創下8.1萬張銷售佳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排行榜冠軍,創下「自身連續兩次奪冠」的紀錄!ジャニーズWEST是由關西出身的桐山照史、中間淳太、重岡大毅、小瀧望、藤井流星、濵田崇裕、神山智洋7人所組成,尚未正式出道前以關西傑尼斯Jr.身份活躍於演藝圈,去年4月以〈這樣不是很好嗎〉一曲在日本正式出道後,備受矚目!此次為了台灣歌迷,ジャニーズWEST特別錄製問候影片,向粉絲打招呼之餘,也暢談對台灣的期待,團員們紛紛表示想來台灣跟粉絲見面,有機會的話,也想來開演唱會,其中團員-中間淳太曾經在台灣住過六年,更被團員開玩笑是『ジャニーズWEST的台灣一哥』,他表示:「台灣就像我第二個家鄉,可惜出道後就沒有時間返台,相當懷念台灣料理!」此話一出,立刻讓ジャニーズWEST跟台灣拉近了距離。傑尼斯新星偶像組合ジャニーズWEST全新專輯《趴踢種族》確定於5/15【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ジャニーズWEST紀念出道一周年,推出全新專輯《趴踢種族》,台壓發行初回版及普通版,封面各不同。為了5月即將舉行的橫濱演唱會,團員們也都加入選曲的行列,專輯內共收錄5首新歌,一貫的輕快曲風,讓人聽了心情也跟著飛揚。初回版為CD+DVD版本,收錄首張專輯發行活動的演出實況,精彩內容共長達69分鐘,凡購買初回版即贈送日本進口A款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普通版為CD ONLY版本,追加收錄〈Mambo de WEST!〉和〈PARTY MANIACS〉2首歌曲,共收錄7首曲目,凡購買普通版即贈送日本進口B款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傑尼斯新星偶像組合ジャニーズWEST全新專輯《趴踢種族》確定於5/15【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