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全新雙主打單曲創下自身連續第14次奪冠新紀錄2015/05/22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全新雙主打單曲創下自身連續第14次奪冠新紀錄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全新雙主打單曲〈Chau# / 我 I Need You〉在台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初回式樣、普通版3種版本並確定於5/20【三】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睽違8個月,推出全新雙主打單曲〈Chau# / 我 I Need You〉,發行首周14.7萬張銷售佳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單曲排行榜冠軍,順勢創下「自身連續第14次奪冠」的歷史新紀錄,展現持續的爆發人氣!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全新雙主打單曲〈Chau# / 我 I Need You〉在台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初回式樣、普通版3種版本並確定於5/20【三】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Hey! Say! JUMP」睽違8個月,推出全新雙主打單曲〈Chau# / 我 I Need You〉! 〈Chau#〉維持Hey! Say! JUMP一貫的輕快曲風,副歌朗朗上口的旋律,充分展現9人的青春活力;而〈我 I Need You〉則是以俏皮的方式唱出戀愛心情,明快節奏讓人感受到戀情的喜悅。在台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普通版初回式樣、普通版3種版本,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1為CD+DVD版;DVD收錄「Chau#」音樂錄影帶和幕後花絮。普通版初回式樣為CD+DVD版,CD追加收錄Hey! Say! BEST演唱的〈忽視〉,以及Hey!Say! 7演唱的〈KAZEKAORU 初夏微風〉,共收錄4首歌曲8種版本,DVD收錄特典影像「鏘鏘鏘快回答!! 鏘! 鏘! JUMQ」,共30分鐘。普通版為CD ONLY版,CD追加收錄Hey! Say! BEST演唱的〈忽視〉,以及Hey! Say! 7演唱的〈KAZEKAORU 初夏微風〉,共收錄4首歌曲8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