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 剛
Domoto Tsuyoshi

堂本 剛自我超越 新專輯《TU》奪冠順勢創下自身連續四張專輯奪冠的歷史新紀錄2015/06/17

堂本 剛自我超越 新專輯《TU》奪冠順勢創下自身連續四張專輯奪冠的歷史新紀錄
堂本 剛最新專輯《TU》確定於6/17【三】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近畿小子超人氣團員-堂本 剛〈Domoto Tsuyoshi〉推出全新專輯《TU》,首周以5.9萬張的銷售佳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榜冠軍,順勢創下自身連續四張專輯奪冠的歷史新紀錄,展現實至名歸的高人氣!非常有趣的是,此次專輯推出三個版本的封面,其中有一版嘴唇的近照正是堂本 剛本人的嘴唇,他在訪問中說到:「拍攝日的時候塗了口紅,真的是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呀!超過30歲的男人塗上口紅拍照,雖然用到的部份也只有嘴唇就是了!該怎麼說呢?是個讓人很不自在的拍攝就是了!看到成品時,我也不覺得那是我的嘴唇,不過那真的是我的嘴唇喔…」創意的概念展現堂本 剛對於自己音樂的想法。堂本 剛最新專輯《TU》確定於6/17【三】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TU》是堂本 剛用靈魂、FUNK精神製作出的最新專輯,從封面到樂曲都充滿Crystal永恆的概念。FUNK風格經典曲滿載,曲中蘊含著堂本 剛對於「現在」這個時代的訊息。此次台壓發行三版本:果真 剛剛好版(初回版A)、剛剛好版(初回版B)以及普通剛好版(普通版);果真 剛剛好版(初回版A)為CD+DVD,CD共收錄9首歌曲,果真 剛剛好版特別收錄去年首次在平安神宮演唱的好評歌曲〈鮮紅跳動的心〉;DVD收錄〈就是想FUNK〉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總長約30分鐘,凡購買就附贈果真 剛剛好版A4資料夾;剛剛好版(初回版B)為CD+DVD,CD共收錄9首歌曲,〈尚未 見到 最愛〉唯一收錄於剛剛好版中;DVD收錄Live 2014“FUNK詩搖夏私亂”〈巡迴幕後花絮?〉,可以一窺堂本剛與其他音樂人一同享樂、認真面對音樂的各種面貌,總長約88分鐘,凡購買就附贈剛剛好版A4資料夾;普通剛好版(普通版)為CD ONLY,CD共收錄12首歌曲,〈生與命〉、〈Heart Disc〉、〈就是想FUNK〉、〈現在 和你 共度人生〉四首歌曲唯一收錄於普通剛好版中,凡購買就附贈普通剛好版A4資料夾。堂本 剛最新專輯《TU》確定於6/17【三】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