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
Domoto Koichi

堂本光一挑戰自我 最新作品刷新男性歌手歷代奪冠紀錄2015/07/13

堂本光一挑戰自我 最新作品刷新男性歌手歷代奪冠紀錄
堂本光一首張雙A面DVD單曲〈INTERACTIONAL / SHOW ME UR MONSTER〉確定於7/10【五】在台正式發行

堂本光一首張雙A面DVD單曲〈INTERACTIONAL / SHOW ME UR MONSTER〉發行首周以DVD類別的4.1萬張、藍光類別的4.6萬張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DVD與藍光週榜雙冠軍。這更是堂本光一個人紀錄總計第10張的綜合DVD冠軍,更新了他自己本身的SOLO歌手歷代第1名紀錄,另一方面,藍光第1名是總計第3張,他所獲得的「第一名獲得總數」,與其他歌手並列成為歷代SOLO歌手所獲得的最高紀錄。另外〈INTERACTIONAL / SHOW ME UR MONSTER〉也刷新了去年9月發售的〈Endless SHOCK 1000th Performance Anniversary〉藍光首週3.1萬張的銷售紀錄。堂本光一首張雙A面DVD單曲〈INTERACTIONAL / SHOW ME UR MONSTER〉確定於7/10【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堂本光一首張雙A面DVD單曲〈INTERACTIONAL / SHOW ME UR MONSTER〉,是自專輯《Gravity》後睽違三年的個人作品。影像加上音樂的雙重享受,可以完整體驗堂本光一的魅力!! 此次共推出初回版A與初回版B兩種版本。初回版A收錄〈INTERACTIONAL〉及〈SHOW ME UR MONSTER〉兩首歌曲MV和〈INTERACTIONAL〉全舞蹈影片&拍攝花絮,〈INTERACTIONAL〉為中等速度之舞曲,也是堂本光一首次挑戰的曲風;初回版B收錄〈SHOW ME UR MONSTER〉及〈INTERACTIONAL〉兩首歌曲MV和〈SHOW ME UR MONSTER〉全舞蹈影片&拍攝花絮,〈SHOW ME UR MONSTER〉是堂本光一最為拿手的舞曲曲風,可從兩首風格不同的歌曲中窺見堂本光一不同的面貌!初回版A與初回版B中各附抽獎序號,購買A版、B版以及即將於八月份推出的專輯《Spiral》,使用三組序號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堂本光一在MV中使用的同款式口袋巾!堂本光一首張雙A面DVD單曲〈INTERACTIONAL / SHOW ME UR MONSTER〉確定於7/10【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