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
TOKYO GIRLS' STYLE

東京女子流首次在台舉辦簽名會 吸引百餘位歌迷力挺2015/08/07

東京女子流首次在台舉辦簽名會 吸引百餘位歌迷力挺
東京女子流首張精選輯《首張精選輯 閃耀》已經在台發行




日本新世代人氣女子團體-東京女子流首次在台舉辦專輯簽名會,吸引百餘位粉絲參加,展現在台超人氣!東京女子流展現親鄰家女孩得真性情,面對簽名粉絲的問候,親切有禮貌有說又有笑,讓現場粉絲直呼感動,其中更有不少忠實日本男歌迷跟隨東京女子流來台,讓東京女子流印象深刻,對於今天的簽名會,隊長-山邊未夢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海外舉辦簽名會,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好好努力下去!」東京女子流首張精選輯《首張精選輯 閃耀》已經在台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東京女子流出道年滿5年之際,推出首張精選輯《首張精選輯 閃耀》CD+2DVD版本CD收錄歷年來的人氣作品,包含〈Limited addiction 只為你著迷〉、〈Partition Love〉等,共收錄13首歌曲。DVD收錄東京女子流團員的私下面貌的特別影像「東京女子流出門去」,這次特別將團員精選片段以及精采片段濃縮成2張DVD,豐富影像千萬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