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VXQ!

東方神起推出特別專輯『RISE AS GOD』紀念允浩高唱從軍樂2015/08/21

東方神起U-KNOW允浩低調入伍 公開手寫信紙 內文真摯感人之餘 可愛卡通信紙意外吸睛成為話題
東方神起推出特別專輯『RISE AS GOD』紀念允浩高唱從軍樂
東方神起TVXQ!特別專輯『RISE AS GOD』確定於8/21【五】正式在台發行,凡購買即贈送海報乙張與卡片套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亞洲韓流頂尖天團-東方神起TVXQ!推出特別專輯『RISE AS GOD』紀念U-KNOW允浩高唱從軍樂!韓國男藝人入伍從軍是娛樂圈大事,更是演藝生涯的里程碑,有別於其他男藝人的作風,東方神起U-KNOW允浩低調路線,除了與好友家人們聚會之外,特別公開手寫給所有支持歌迷的信,言語間流露出韓國男兒的真性情,他表示:「我真的很想在入伍前,跟你們見面,但我無法像你們心目中的允浩一樣堅強,為了避免讓你們看見我因為你們而脆弱,所以我選擇低調入伍。」另外,允浩表示:「一直以來,我堅強展現自我風格,我答應你們在退伍之後,我一定會呈現更強壯並且沉穩的允浩在你們面前,也請你們繼續支持我,替我加油,我們相約在退伍後的舞台上見面,我愛你們!」U-KNOW允浩預計於2017年四月退伍。東方神起TVXQ!特別專輯『RISE AS GOD』確定於8/21【五】正式在台發行,凡購買即贈送海報乙張與卡片套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過最讓歌迷津津樂道的是,U-KNOW允浩的公開手寫信紙相當具有童心,上面還有卡通動物-兔子跟熊,並秀出 Always together〈永遠一起〉的英文字,再搭配上他最真摯的文字,直搗全亞洲歌迷的內心;而SM Entertainment家族私下感情好,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在入伍前夕,U-KNOW允浩在經紀人的陪同下,與家人跟好友舉辦低調的聚會,從SUPER JUNIOR利特的IG上,也可以看見利特秀出他與U-KNOW允浩、東海、藝聲的合照,圖中U-KNOW允浩頂著一頭短髮,展現健康有精神的俐落模樣,而最具意義的部分則是,在此次特別專輯『RISE AS GOD』MAX昌珉的個人歌曲《Rise As One》MV中,由兩位小男孩飾演東方神起兩人,展現兩人從小培養出來的堅定友情,而在導演的縝密安排下,重現許多代表歌曲的精采場景,讓忠實歌迷直呼:「這彷彿是十年來最棒的回顧!」而在U-KNOW允浩的個人歌曲《香檳 (Champagne)》MV中,U-KNOW允浩熱歌勁舞大展個人魅力,從帥氣酒保變身派對王子,在最後影片所有工作人員包括導演、妝髮師和燈光師等等都入鏡,全體歡樂地慶祝工作完成的結尾畫面,傳遞U-KNOW允浩入伍前最期待的心情寫照!東方神起U-KNOW允浩個人歌曲《香檳 (Champagne)》以及MAX昌珉個人歌曲《Rise As One》確定於8/24【一】在MTV音樂頻導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東方神起的特別專輯『RISE AS GOD』是繼東方神起2014年2月發行的第七張改版專輯『入迷 (Spellbound)』後,暌違一年多所發行的新專輯,因為是為了要感謝長久以來應援與支持東方神起的歌迷們而準備的專輯,想必此專輯對歌迷們來說會成為很特別的禮物。尤其,有著“以神升起”之意義的專輯名稱“RISE AS GOD”是從團名“東方神起”具有的“東方的神升起”之意中取得的名字,自從2004年出道以來在全世界展開活躍活動,並成為亞洲頂尖團體的東方神起,期待這張專輯能夠重新感受東方神起的地位之專輯。U-KNOW允浩的個人歌曲《香檳 (Champagne)》與MAX昌珉的個人歌曲《Rise As One》被收錄成為雙主打歌曲,能夠感受到團員各自的個性與不同的音樂風格,預計會引起熱烈的反應。另外,這張專輯裡有世界最頂尖的製作團隊The Underdogs、傳奇般的R&B團體All-4-One的Jamie Jones、英國的作曲團隊LDN Noise、知名作曲者Kenzie等國內外暢銷創作者大舉參與其中,並且使專輯的完成度提升,專輯收錄了舞曲、抒情歌曲、R&B等多樣曲風的10首歌曲,充分能夠遇見東方神起的多樣音樂色彩。

東方神起TVXQ!特別專輯『RISE AS GOD』確定於8/21【五】正式在台發行,凡購買即贈送海報乙張與卡片套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