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平均二十歲的韓國超人氣新生代女團Red Velvet大勢崛起 主打歌《Dumb Dumb》音樂錄影帶創下近1500萬次點閱率2015/10/22

韓國SM Entertainment娛樂夢工廠力捧俏皮女團Red Velvet首度在台推出正規專輯台壓版,主打歌《Dumb Dumb》音樂錄影帶確定於10/22【四】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平均二十歲的韓國超人氣新生代女團Red Velvet大勢崛起 主打歌《Dumb Dumb》音樂錄影帶創下近1500萬次點閱率,橫掃各項排行榜、問鼎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並勇奪各大音樂節目冠軍!
韓國超人氣新生代女團Red Velvet確定於10/23【五】在台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台壓版,內附48頁寫真書+24頁歌詞冊,並隨機封入小卡一張。凡購買即贈送海報一張〈4款隨機贈送一款〉,以及Red Velvet專屬迷你立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韓國超人氣新生代女團Red Velvet身穿紅色連身洋裝及彩色襪子,化身為搞怪可愛洋娃娃在台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台壓版。先前五位平均年齡二十歲的Red Velvet推出話題歌曲《Ice Cream Cake》在美國Billboard認證下,音樂錄影帶以累計超過2600萬次點閱率成為2015年3月在全美和全世界最多人觀看的韓國流行音樂錄影帶,而她們更乘勝追擊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主打歌《Dumb Dumb》不但在SM Entertainment所屬官方YouTube頻道,創下近1500萬次的點閱率之外,更在美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勇奪冠軍寶座,再次印證了她們在全球的超高人氣及高關注度,順勢讓Red Velvet名列2015年新一代的大勢女團,該主打歌《Dumb Dumb》音樂錄影帶確定於10/22【四】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此次主打歌《Dumb Dumb》是一首輕快舞曲,內容描述女孩在喜歡的男生面前變得笨拙、不知所措的樣子,而音樂錄影帶的畫面色彩繽紛,搭配上造型可愛的Red Velvet以及富有力道的整齊舞蹈,讓整支音樂錄影帶更增添可看性。而日前,二位【忙內〈意指團內年紀最小之意〉】成員JOY及YERI在忙碌的宣傳期接受訪問,與大家分享出道一周年的心情,JOY表示:「能站在舞台上,就覺得很幸福,隨著時間的流逝,比起一直被困在『忙內形象』的框架裡,我更想要展現自己給大家看,所以對自己有了許多的思考,像是該加強哪些部分之類。」而今年三月才剛加入的YERI則說:「活動愈久,跟姊姊們的默契就愈來愈好,有感受到團隊精神更強的感覺,而現在我學會努力讓自己更享受在練習當中。」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專輯裡面收錄了包括主打歌曲《Dumb Dumb》共10首歌曲,皆擁有能讓人聯想起團名“Red”形象的音樂色彩。由Kenzie、LDN Noise、Daniel “Obi” Klein、Hwnag Hyun、Jin Bo等海內外暢銷創作者一同製作,因此充分能夠遇見完成度高的音樂。尤其,Red Velvet在過去3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以後,獲得海內外各種音源、專輯、音樂錄影帶排行榜的冠軍,同時以主打歌曲《Ice Cream Cake》在有線與無線音樂節目上橫掃第一名,登上六冠王的寶座,認證了她們的人氣。團員們也以主持、綜藝等展開多樣的活動,獲得許多的喜愛,因此這次透過首張正規專輯所呈現的全新面貌與活動也令人有著加倍的期待。這次的主打歌曲《Dumb Dumb》是首會令人上癮,且以hook與groovy的節奏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uptempo的流行舞曲,是英國的作曲團隊LDN Noise譜寫而提升了完成度,歌詞描述的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像傻瓜一樣,一切都變得很尷尬的可愛少女心情,這樣的歌詞內容令人注目。

韓國超人氣新生代女團Red Velvet確定於10/23【五】在台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Red』台壓版,內附48頁寫真書+24頁歌詞冊,並隨機封入小卡一張。凡購買即贈送海報一張〈4款隨機贈送一款〉,以及Red Velvet專屬迷你立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