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以新專輯《QUARTETTO 四重奏》創下自身蟬連八次冠軍的嶄新耀眼新紀錄!2016/03/31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以新專輯《QUARTETTO 四重奏》創下自身蟬連八次冠軍的嶄新耀眼新紀錄!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第七張原創專輯《QUARTETTO 四重奏》初回版及普通版,並確定於4/1【五】在台正式發行。同時購買台壓初回版及普通版,即贈便條本組合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眾所期盼的全新原創專輯《QUARTETTO 四重奏》,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10.9萬張的銷售佳績一舉攻下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創下從首張專輯《touch》以來,NEWS自身連續八張「專輯連續奪冠」的歷史新紀錄!這次新專輯《QUARTETTO 四重奏》以譜出屬於四人的音符,創造出四人合奏的傑作為概念,而在拍攝〈Theme of “QUARTETTO”〉音樂錄影帶時,成員們表示這次是大家分別在各自的空間展現出四個人的個性,因為要感受節奏及配合彼此的呼吸,所以拍攝時雖然感到辛苦但也很開心。而在長時間的拍攝過程中,成員們也對現場的循環錄音器興致勃勃,紛紛錄了一小段聲音,其中因成員加藤成亮抓不到節奏而被其他人吐嘈,在彼此玩鬧中流露出NEWS成軍13年的好感情。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最新專輯《QUARTETTO 四重奏》確定於4/1【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推出睽違一年的全新原創專輯,此次專輯命名為《QUARTETTO 四重奏》,代表著這張專輯中充滿了由團員四人齊心鳴奏出的樂曲,聽眾能夠盡情享受四人的合奏,進入專屬於NEWS四人的「四重奏世界」!專輯內收錄了「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主題曲〈四劍客〉、FIFA 國際足總俱樂部世界盃JAPAN 2015 官方歌曲〈ANTHEM〉、富士電視台系列頻道週六日劇「沒有傘的螞蟻們(暫譯)」主題曲〈光之水滴〉及過去曾搭配日本Wing「Miss Slender」廣告曲的〈天狼星〉!台壓推出初回版與普通版,初回版為特別紙盒式樣包裝,內附28P歌詞寫真冊,特典DVD收錄〈Theme of “QUARTETTO四重奏”〉之拍攝幕後花絮以及音樂錄影帶,總長約23分鐘;普通版追加收錄四位團員的solo曲,總共16首歌。同時購買台壓初回版及普通版,即贈便條本組合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