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韓國超人氣大勢女團Red Velvet橫掃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並榮登票選最想與她們一同野餐的團體第一名2016/04/29

主打歌《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音樂錄影帶確定於4/25【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韓國超人氣大勢女團Red Velvet橫掃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並榮登票選最想與她們一同野餐的團體第一名
Red Velvet確定於4/27【三】在台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台壓版,內附48頁寫真書、24頁歌詞冊及隨機小卡一張。凡購買即贈送海報一張和Red Velvet專屬明信片組(五張一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韓國超人氣大勢女團Red Velvet睽違一年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台壓版。話題性十足的主打歌《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音樂錄影帶推出一個月,不但在S.M. Entertainment所屬的官方YouTube頻道創下超過750萬次的點閱率,更勇奪韓國各大音樂節目的第一名寶座,成功達成五連冠的紀錄!而她們不僅在音樂上取得佳績外,更在韓國音樂軟體Genie與手機鎖定螢幕軟體Cash Slide合作中,針對韓國10至40歲民眾的問卷調查裡,榮獲「三月發行音樂作品的女團中,最想跟她們去野餐的團體」的第一名,再次印證了她們的超高人氣!而迷你專輯『The Velvet』的主打歌《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音樂錄影帶也確定於4/25【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近來曝光率極高的Red Velvet,不但驚喜客串知名韓劇「太陽的後裔」外,更擔任「2016韓國品牌韓流商品博覽會」的官方形象宣傳大使,而團員們也積極展開個人發展;JOY加盟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與人氣男團BTOB的成員陸星材扮演假想夫妻獲得眾多歌迷支持;而隊長IRENE確定6月將以演員身分出道,參與改編自網路漫畫的網路劇「遊戲公司女職員們」,她將飾演一位做事謹慎但說話方式非常直接的美女工程師;其他成員們也積極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及雜誌拍攝,展現Red Velvet各式各樣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主打歌《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是一首優美的管弦樂配上夢幻的鋼琴演奏,並融合幹練節奏的R&B敘事情歌。歌詞靈感來自神話故事「牛郎和織女」,描繪回憶著與喜歡的人相處的時光、度過離別的時間,並懷著能夠再次見面的希望心情,讓大家感受到如一部童話般,隱約又溫暖的感情。不僅如此,專輯還另外收錄主打歌二種類的編曲版本,包含作曲家De-Capo、Joe Millionaire的編曲版及鋼琴演奏版,可以讓大家欣賞到豐富多彩的主打歌。另外,由Kenzie作詞、世界級製作人Daniel“Obi”Klein參與作曲的夢幻 Urban R&B 歌曲《Cool Hot Sweet Love》在對於愛情的感性描繪非常引人注目;而幹練具有東方氛圍的R&B抒情歌曲《Light Me Up》則以愛情如照亮漆黑世界的光芒般的歌詞,凸顯了Red Velvet團員們對於歌曲內容的表現力;同時還有令人感受到整夜思念戀人的初戀故事,清純感性的R&B流行敘事情歌《第一次(First Time)》;團員WENDY、SEULGI、JOY重新詮釋S.M.總製作人李秀滿於1989年發行的作品《玫瑰香隨風飄(Rose Scent Breeze)》,共計收錄8首歌曲,預計將成為一張可以讓大家盡情欣賞Red Velvet擁有的Velvet魅力的專輯。

Red Velvet確定於4/27【三】在台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台壓版,內附48頁寫真書、24頁歌詞冊及隨機小卡一張。凡購買即贈送海報一張和Red Velvet專屬明信片組(五張一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