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雙主打單曲 以73.8萬張銷量締造傲人成績2016/06/08

眾所期盼的超強力雙主打單曲〈I seek / Daylight〉從6/2【四】及6/6【一】起於MTV音樂頻道首播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雙主打單曲,以73.8萬張銷量締造傲人成績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全新雙主打單曲〈I seek / Daylight〉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與普通版,並確定於6/8【三】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全新雙主打單曲〈I seek / Daylight〉,發行首週以73.8萬張的驚人銷售佳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排行榜冠軍。此張雙主打單曲比前一張單曲〈復活LOVE〉首週銷售成績48.5萬張更增加25萬張銷售數量,再度奠定ARASHI 嵐於日本樂壇上不可動搖的地位!這是ARASHI 嵐單曲發行以來連續38張冠軍單曲,也是他們累計的第45張冠軍單曲,並刷新自身「單曲連續獲得冠軍數」及「單曲獲得總冠軍數」的嶄新耀眼新紀錄!自2013年3月發售的〈Calling / Breathless〉後,〈I seek / Daylight〉是睽違3年2個月、9張單曲之後的全新雙主打單曲,此張單曲的銷量也展現了ARASHI 嵐的超高人氣!此張雙主打單曲收錄由團員-大野智主演的日劇「談戀愛世界難」及團員-松本潤主演的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暫譯)」二首主題曲。而〈I seek / Daylight〉二支音樂錄影帶也將於6/2【四】及6/6【一】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全新雙主打單曲〈I seek / Daylight〉,並確定於6/8【三】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眾所期盼的超強力雙主打單曲〈I seek / Daylight〉!〈I seek〉為團員-大野智所主演的日劇「談戀愛世界難」之主題曲,敘述對於戀愛十分不拿手的男性所遇到的困境與苦處,充滿高揚感的節奏配上光明正面的唱法,可說是ARASHI 嵐的王道情歌;而〈Daylight〉則是由團員-松本潤主演之日劇「99.9刑事專門律師(暫譯)」主題曲,此曲與日劇的世界觀相互連結,呈現出「即使只有微弱可能性,依然勇敢挑戰」的意境,透明且溫柔的旋律,是ARASHI 嵐最新充滿深意的歌曲。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以及普通版,封面各不同。初回限定版1為CD+DVD版,DVD收錄〈I seek〉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並內附16面歌詞本;初回限定版2為CD+DVD版,DVD收錄〈Daylight〉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並內附16面歌詞本;普通版為CD ONLY版,CD除收錄二首主打歌外,另外收錄新曲〈我回來了〉及〈supersonic〉,並內附10面歌詞卡。傑尼斯人氣團體ARASHI 嵐推出全新雙主打單曲〈I seek / Daylight〉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與普通版,並確定於6/8【三】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