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器樂團
WAGAKKIBAND

和樂器樂團全新單曲〈起死回生〉獲選為東京電視台系列奧運轉播主題曲2016/09/06

日本超猛新團-和樂器樂團 演出舞台多元展現跨界音樂魅力
從日光東照宮御鎮座四百年紀念特別演唱會到大型萬聖節派對等等
和樂器樂團接連演出,並成功舉辦美國西岸巡迴演唱會
搭全球奧運熱潮 全新單曲〈起死回生〉獲選為東京電視台系列奧運轉播主題曲



日本超猛新團-和樂器樂團〈WAGAKKIBAND〉受肯定,新曲〈起死回生〉獲選為東京電視台系列奧運轉播主題曲!結合日本傳統藝能和搖滾樂的和樂器樂團,成功登上眾多大型舞台,大秀舞台魅力!像是:日光東照宮御鎮座四百年紀念特別演唱會、SUMMER SONIC、RISING SUN中演出,另外讓樂迷驚喜的是,和樂器樂團也將於大阪、神戶等大型萬聖節派對中演出,展現音樂無邊界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和樂器樂團日前二度前往美國進行巡迴演出,接連於洛杉磯的Club Bahia、聖地牙哥的House of Blues和舊金山的The Fillmore舉辦演唱會,完美用音樂征服美國聽眾的心!演出不斷的同時,和樂器樂團確定於9/2【五】在台推出〈起死回生〉音樂DVD,分別是初回生產限定版(DVD+CD)及普通版(DVD)。

全球奧運熱持續發酵,和樂器樂團〈WAGAKKIBAND〉也搭上這股熱潮,最新曲〈起死回生〉獲選為東京電視台系列奧運轉播主題曲!音樂錄影帶特別找來超過百位的表演者,搭配著新曲節奏呈現運動會的磅礡氣勢,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動員超過百人演出的音樂錄影帶。這次DVD內容收錄〈起死回生〉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歌曲部分更請到世界超一流音樂御用混音大師Ted Jensen進行混音!台壓同時發行初回生產限定版(DVD+CD)及普通版(DVD),其中初回生產限定版附贈CD,收錄〈起死回生〉以及奧運應援曲〈未・來〉兩首音源!外盒採特殊包裝,並內附寫真小卡(全18種隨機封入1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