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
Zhou Mi

金希澈與周覓哥倆好 前後在台發行個人新作品2016/09/09

金希澈與周覓哥倆好 前後在台發行個人新作品
兩人卻在感情世界面臨不同的無奈
SUPER JUNIOR-M團員-周覓第二張迷你專輯『What's Your Number?』已經於9/2【五】在台發行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與好搭擋金政模則確定於9/9【五】在台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綜合禮盒』



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在出道十周年之際,設立了專屬廠牌「LABLE SJ」後,成員們便積極的開始進行個人的專輯及演藝活動!今年不但有SUPER JUNIOR的厲旭、藝聲接連發行韓文作品,圭賢所發行的日文單曲也在日本Oricon公信榜創佳績,緊接著9月份在台連續發行SUPER JUNIOR-M的周覓以及金希澈&金政模的迷你專輯;私交本來就不錯的金希澈以及周覓,此番有志一同選在9月前後在台灣發行個人作品,但對交往理想對象的認知卻有截然不同的看法,日前,周覓在訪問中表示:「好想找一位能照顧我的女孩呀!因為我戀愛時很像小孩,但因為工作忙,目前還是沒遇到。」而金希澈卻表示:「無論跟誰交往我總是被甩的那位!」並且還說「交女朋友好麻煩!」兩人各自展現對於交往的不同煩惱,也讓人見識到偶像歌手私底下的無奈。

SUPER JUNIOR-M人氣團員-周覓曾經於2014年底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廣受好評,更在2015年3月來台舉辦過現場爆滿的專輯簽唱會,今年趁勝追擊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What's Your Number?』,主打歌是帶有放克舞曲風格的歌曲,描述在準備參加派對前,男孩心中隱隱期待著能遇見新戀情的激動心情,彷彿是呼應自己的心情。主打歌曲的旋律復古又具有中毒性,配合在MV中周覓五彩繽紛的服裝及視覺效果,讓粉絲們一次就得到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這張專輯的歌曲同時收錄了之前發表過的抒情歌《空房間》的中文版與韓文版,展現出他日漸寬廣的音樂世界和實力。

而一向走時尚又搞怪風格的金希澈,確定在9月9日與好搭擋金政模在台推出他們第二張迷你專輯『綜合禮盒』。這張連專輯名稱都十分喜感的『綜合禮盒』共收錄六首歌曲,曲風橫跨正統Trot韓式演歌、搖滾、流行抒情曲…等,所有詞曲都是由金希澈與金政模一手包辦,完全呈現金希澈的個人風格,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綜合禮盒」,相信會讓SUPER JUNIOR的粉絲們一飽耳福。特別的是主打歌《蔚山岩 (Ulsanbawi)》是正統Trot韓式演歌風格的歌曲,描述一個失意男子錯失向心愛的女子告白的心情,金希澈以不同於以往的曲風和戲劇化的演唱方式,要讓歌迷對這首《蔚山岩 (Ulsanbawi)》印象深刻;MV更是由金希澈親自擔任導演、編劇並身兼演員,他還邀請了DIA的成員"采妍"飾演大明星,金希澈則從巨星搖身一變換成了追星一族的角色,並在MV中有誇張逗趣的演出,保證讓歌迷們看了發出會心的一笑!而隨著金希澈&金政模第二張迷你專輯『綜合禮盒』的發行,金希澈也將來台舉辦活動與粉絲見面,10/22【六】將在台北TICC舉辦名為『2016金希澈宇宙大明星秀』的活動,這也是他第一次的台灣單獨見面會活動,要讓台灣的歌迷見識到「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的搞怪帥氣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周覓第二張迷你專輯『What's Your Number?』已經於9/2【五】發行台壓版,而金希澈&金政模的第二張迷你專輯『綜合禮盒』將在9/9【五】在台正式發行,更多發行詳情請參閱avex taiwan官方網站www.avex.com.tw和官方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avextw。